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為自己而感傷500字作文

我為自己而感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記得那天嗎?我們攜手走過了一道道小溪,現在的我們,將匆匆分別。

  從懵懂的童年一步步走來,走進了一個迷茫的世界。彳亍在晴朗的碧天下,花兒的芬芳,鳥兒的啼轉,還有,屬於大家的味道。

  我曾為自己而感傷,我曾為自己而哭泣,我曾為自己而悲憤。

  而我,真的不懂什麼是友情。暝暝中,似乎,我懂得了更多,也知道,我要珍惜更多。陽光打在斑駁的樹影上,刺痛了我的眼。

  對酒當歌,人生,又能幾何呢?從嬌小的身軀踏進校門那一刻起,就註定了分別。

  稚嫩的肩膀背上書包的日子,彷彿就在昨天。離別的日子,未免太匆別。

  嘻嘻哈哈的閑談,就這樣註定了一段似水流年?

  不甘嗎?那又有什麼用呢?

  只能悄悄的等待花開花落,花謝花飛。

  像幻燈片那樣的一幕幕,閃過我的腦海,不經意的回憶是那麼深,深到難以捨棄,屬於我們的花樣年華,就這樣過去了么?

  伸手,回眸。卻抓不住曾經的記憶,也看不見曾經的,曾經。

  驕陽懸在天空,給單調的藍色添了一種新的生命,那圓圓的、熱熱的,就好似,曾經看見過的臉,勾勒出生命的旋律。

  太陽,會再升起,日子,會一天天過。

  五指合攏,朝天空默默許一個願,守住,僅剩的一片記憶。六年級:?_俐?



我為自己而感傷 標籤: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感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