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為這件事而感動500字作文

我為這件事而感動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暑假的時候,表弟來到了我們家裡玩。 

  一天晚上,爸爸從冰箱裡面拿出了一個西瓜放在桌上。我一看,高興地喊了一聲:“吃西瓜了!”便拉着表弟站在了桌前。爸爸衝著我們兩人微微一笑,手拿起刀,把圓形的西瓜一分為二了。哇!紅色的果肉在明亮的燈光下面閃着有人的光彩,引的我的口水都要墜延三尺。爸爸讓媽媽把其中的一半西瓜送給一樓的老奶奶。 

  桌上只剩下半個西瓜了,半個西瓜在爸爸的手下變成了大小不等的四瓣,是手裡的刀沒拿好,還是另有原因,反正四塊瓜的大小很明顯。 

  爸爸伸手拿過那塊大的西瓜給了表弟。哼!什麼爸爸,偏心眼兒。我心裡暗想。表弟接過爸爸給的西瓜,並沒有馬上往嘴裡面送,而是轉身遞給了媽媽:“姑姑,您吃。”“不,樂樂,還是你吃吧。”表弟堅持把西瓜給了媽媽。他轉身走回桌前,又把一塊大一點兒的西瓜送到了爸爸的面前:“姑丈,您吃。”爸爸沒有說話,朝我看了看,便把西瓜接過去了。我驚呆了,兩眼望著錶弟。只見他又回到桌前,把兩塊西瓜拿起來比較了一下,把其中的一塊大一點的拿了起來,送到我的面前:“表哥,你吃。”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把瓜接在手裡的,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。我茫然的掃視周圍。 

  表弟的舉動深深的感動了我。慚愧與內疚包圍了我……

我為這件事而感動 標籤:這件事令我感動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作文 這件事感動了我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