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秋(部分551字作文

秋(部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51字

  秋來了,早晨行在路上,明顯的感受到了一股清冷的寒,襲面而來。嘈雜的馬路上全是來去匆匆的腳步,只有路兩旁黃色的花,旁若無人悠閑的開着。每次經過,我都想打探出它的名字,以及它的家族史。人總是有好奇心的,這是可以理解並且接受的一種心態。可每次它都是那麼優雅的開着,讓我張不了口,只能屏住呼吸,走近它,卻不驚擾它。管它叫什麼名字,名字在某個時候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它竟在秋天,這麼一個我認為蕭條的季節里,美麗了我的每一個行色匆匆的早晨。即使不知道它的名字,不知道它的來歷,我也沒有理由忘記。沒有理由忘記的還有那些生命中每一個或憂傷,或快樂,或喜悅,或失落的日子。 

  在秋天,一些聲音蓋過我所有的孤寂,讓我以為紛亂的塵世里,終於覓到一片屬於我的天空,一朵潔白的雲彩,為我唱着最動聽的歌,那是一支只屬於我的歌。我喜歡靜坐在秋天的門濫上,細數着每一個與回憶有關,與歌聲有關的日子,心變的如湖水般溫柔。我懷揣着美麗的遐想,走丟在秋的夢幻里。夢要是永遠不醒多好,至少我還會堅定的認為冷漠的石頭也會開出溫馨的花。可事實證明,石頭終究是石頭,它只會僵硬而又冰冷的存在着。 

  球,既是寒冷的,又是寂寞的;我總想高歌一曲,表示我滿心的孤獨; 

  天是藍色的,秋是黃色的,冬是白色的,春是五彩繽紛的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