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為自己而活400字作文

為自己而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時間的腳步永不停歇,我們卻可以隨時停留於每個角落。邁着那迷惘的步調,不知下一步該如何去走,或許都本着走一步看一步的思想,或許在很小的時候,長大后的目標以撒入心田。或許已經沒有或許,堅定的信念不屈的完成那輕易脫出口的誓言,這樣的人很少有,可是我們心中都所嚮往的正是這樣,每個人心目中都有着一個完美的自己,曾經去想努力實現,但哪會這樣容易懶惰拖着你、疲憊拖着你、厭惡同樣拖着你,那時的堅定信念瞬間被瓦解,有時也會恨自己,恨自己不夠堅定,那些誓言也只是像浮雲朵朵飄過。

  不是我們不努力,或許誘惑我們的事物太多,拖累的太多。想塑造一個十全十美的自己自然比登天還難,能怎麼做呢,請不要去想太多,只要使出全力,儘力而為,即使沒有那樣強大但我們卻活出最出色的自己,這樣已經很好,更不要自甘墮落,那個樣子算什麼,與其這麼平淡無奇的生活不如為這人生多添一筆璀璨色彩,記住這一點:你是為自己而活。

  初二:清清喧雨



為自己而活 標籤:為什麼而活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