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表妹500字作文

表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去年暑假,奶奶帶着表妹小飛來我們這度假。

  自從表妹來后,我可就遭殃了,家裡什麼好東西都給她,吃飯好似她碗里總是堆起“小山”。媽媽還特地給她買了新裙子。我的裙子也舊了,媽媽卻不肯跟我買。

  一天中午,午飯後,媽媽笑眯眯的地從冰箱里拿出兩個橘子,對我們喊道:“伊伊,小飛,快來吃橘子!”那橘子黃澄澄的。真惹人嘴饞。可那兩個橘子一大一小,說不定我又要吃虧了。果然,媽媽順手把那個大橘子送個了表妹,那個小的自然是我的了。我心裡不禁嘀咕起媽媽來。

  待媽媽走後,我一邊玩弄手中的橘子,一邊來回渡步,乾咳幾聲,擺出一副當姐姐的氣勢。帶着諷刺的口氣說:“喂,小饞貓,這下你高興了吧?哼!”我還沒來得及對自己這一“壯舉”暗暗喝彩,小饞貓卻“刷”地站起來,我以為她又要像以前那樣不聲不響地到一邊吃去了,誰知表妹卻疾步向我走來,弄得我倒有點不知所措。表妹走到我跟前樂呵呵地說:“姐姐,這個大橘子你吃,我小人吃小的。”說完,把那隻大橘子硬塞到我手裡。我正要推辭,小饞貓又機關槍似的說開了:“姐姐喜歡吃橘子,對不對?”

  話音未落,又從我手裡“搶”過小橘子,剝開了皮,美滋滋地吃起來。我覺得臉上熱烘烘的,低下頭,細細品味手中的橘子,覺得它好甜……

  表妹走了。雖然臨行前我未對她說過一句話,但我心裡暗暗下了決心:下次表妹來時,我把什麼東西都給她!



表妹 標籤:表妹作文 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小表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