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媽媽我為你而感動400字作文

媽媽我為你而感動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"媽媽做過很多讓我感動的事情,今天我就來和你說一說吧。

  事件一

  有一天,我發高燒了,媽媽就帶着我去中醫院輸液,扎針的時候,我感到十分害怕和緊張。媽媽就安慰我說:“別害怕,要放鬆,不要把手捏緊,不然會扎破血管的。”聽完這些話,我馬上放鬆下來。這時,一個護士走過來給我打針了,我按照媽媽說的那樣做,果然就不疼了。一個小時過去了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餓了。”“想要吃什麼?”媽媽溫柔地問我。買來飯之後,媽媽就把飯一口一口地餵給我吃。在輸液的期間,我的媽媽一直陪着我說話,喂我吃飯等等,無微不至地照顧我。看到媽媽疲憊的樣子,我深受感動。

  事件二

  一天,我跑到有空調的房間里,待了十幾分鐘才出來。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,我坐在椅子上,一點胃口都沒有,連平時要和哥哥搶着吃的麻辣雞翅也沒有動。媽媽說:“你不舒服嗎?可能是有點感冒了。”媽媽馬上為我找來感冒藥給我吃,我才好了起來。

  現在回想起媽媽為我做的各種事情,我真想對媽媽說一句:“媽媽,您辛苦了,謝謝您!”"



媽媽我為你而感動 標籤:我為你歌唱作文 我為你作文 我為你喝彩作文 祖國,我為你驕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