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女孩子要為了自己而去奮鬥400字作文

女孩子要為了自己而去奮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像我們這樣的花季少年,誰心裡沒有一個心儀的他。我也不例外。

  很多人都是喜歡一個人就是想要佔有,想要他屬於自己一個人,也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“早戀”。但是往往你喜歡他,而他又不一定會喜歡你,這樣你們見面后就會很尷尬。

  我也有喜歡的人我也早戀,但是我懂得我會為他去努力為了我跟他以後的未來而去奮鬥,因為我喜歡他所以我想以後我還可以跟他在一起生活,所以我會去努力我會去奮鬥,這都為了我自己的夢想。

  有很多的女孩子認為自己現在可以不好好讀書,以後有所謂的老公養着,我想對有這樣想法的女生說,或許你有天生麗質的容貌,但是除了這個你還有什麼呢,在你正值青春的時候有大把男人圍着你轉,或許你會說,那到時候找個有錢的嫁了不就行了嗎,但是你想想當你人老珠黃的時候,他又看上了比你更年輕比你更漂亮的女孩子,那你怎麼辦怎麼辦。

  要是你現在開始為了自己或者為了自己心儀的而去努力,去為了你們的未來而去努力學習。

  從這一刻起,關掉你的電腦,坐到自己的書桌前,拿出那自己不曾翻開過的練習題。

  從這一刻起,加油吧!

  廣東梅州平遠縣城南中學初三:朱麗婷



女孩子要為了自己而去奮鬥 標籤: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迷失了自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