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不曾為自己而活900字作文

不曾為自己而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不曾為自己而活 

  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,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,唱斷所有的來路… 

  ——題記 

  曾經在第一次遇到你的時候,我不禁感嘆:“怎麼會有比女的還妖魅的男生。”輕輕搖頭,與你擦肩而過,依然是那一副清冷的面孔,意外的是你竟然拉住了我的手臂。 

  我沉默不語,等着你開口說話。你頓了一下:“放學后,學生會會室。”然後就鬆開了我的手臂。耳邊迴旋着你冰冷得沒有一絲溫度的話語,我也依舊以平時冷漠的態度相對。 

  但不知怎的,那天放學,我竟真的鬼使神差地去了學生會。輕輕地推開了門,看到你正在批閱着一份文件:“坐。”你說了一句。我並不理會,淡淡的說了句:“什麼事。”你指指桌子上的一堆文件:“幫我批閱了。”說著,你站起來,伸個懶腰,轉身欲走。我也立刻轉身向門口走去。你頓了頓:“站住!批文件!”我繼續走着。你“哼”了一聲:“怎麼,考個年級第一還擺起架子了?”我轉過身:“我又不是學生會會員,沒這個義務。”心裡暗想:不就以3分優勢把你從年級第一的寶座上退下來嘛,至於這麼耿耿於懷么。“你!”你氣得說不出話來。這件事也就這麼不了了之了。 

  中考,初中的最後一次考試。我比你高1分,年級第一。我看到了你那憤恨的眼神。哎~我又一次惹你生氣了么? 

  最後一天,結束了惱人的畢業典禮,大家即將分離,都作着最後的告別。我卻始終未能見到你那陌生而又熟悉的身影。你知道么?我努力學習,只是為了和你一起踏入夢想的高中,未來還有大學。我從未想過自己!你是大家心中的王子,長得好看,出身好,學習好,體育好,你無論在哪都是第一,都是那最耀眼的星星。我不是嫉妒你,更沒有憎恨你,只為了和你一樣成為優秀生。可當我的夢想實現,你、卻離我遠去,不肯等下一秒我那遲到的告白。 

  我依然努力着,還努力着向我們曾經定下的誓約前進。才忽然發現自己不曾為自己而活… 

  後記: 

  我把時光一寸一寸刻在皮膚上,終於明白離開、、、希望以後的你也會把我記起。也許、、、也許還有再見的日子,而一切又會重演、、、 

  ——by L.Y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 

  有些混亂,不要看細節,哎~有些事不能說清楚、、、

不曾為自己而活 標籤:為什麼而活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