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為歷史而感動500字作文

我為歷史而感動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歷史的大門,就這樣悄無聲息的敞開着。這裡有太多神奇的故事,又有太多故事的神奇。 

  我為歷史,深深的感動着。 

  無悔的淚水。那是窗外的隆隆之聲,四面煙起之勢。不為變革之不利,只怨世事不覺醒。於是,虎門灘頭,東市砍場,一行男兒之淚,灑下清秋。不為歲月不留人,只恨沙場無我刀。於是便有了“王師北定中原日,家祭無望告乃翁”的淚河。 

  豪壯的誓言。文豪立於江邊,便有了“大江東去,浪淘盡,千古風流人物”豪氣在我心,故我心不小。充滿着生活的慨嘆,如一波新墨繪在這歷史之卷。 

  感動激情的吟唱。“天也飄渺,地也飄搖,江山如此多嬌。”擁有着靈魂,擁有着激情。然而,也有醉夜的夢吟,痴迷的高歌。一代天驕,絕麗之人,引無數權貴盡折腰。為之有“回眸一笑百媚生”的激情,也有“馬下片片為殘麗”的咸傷。 

  感動粲然的宣言。幾多壯志,幾多凌雲。我為有“燕雀安知鴻鵠之志”而感動。也許,就僅僅為了這些,那出身於肺腑之言的勇氣與發自全身的魄力,他們終將會走出另一個明媚的春天。 

  為歷史而感動,我們更多了一份職責和坦然; 

  為歷史而感動,我們又有了一絲留戀與懷念; 

  為歷史而感動,我們再填了一種對於生活,信念,家庭的認知。 

  為歷史而感動……

我為歷史而感動 標籤:讓我感動的歷史人物作文 歷史人物作文 歷史作文 中國歷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