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為爸爸的愛心而感動500字作文

我為爸爸的愛心而感動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在我們的身邊有很多很多令人感動的事。記得在前幾天,發生的一件事讓我很感動。

  那天早上我和爸爸出去散步,街上有很多晨練的老人,有的在慢跑;有的在蹦蹦跳跳;還有的在做操。我和爸爸在街上繞了一圈快要到家了,看見了一個老爺爺在人行道上邊走邊跳。這個老爺爺可真厲害呀,這麼老了手腳還這麼靈活。可是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,那個老爺爺好像被什麼東西絆倒了,一下躺在地上,起都起不來。

  有很多人路過,就回頭看了看就走了。可是這時爸爸跑過去扶那位老爺爺,好不容易才把老爺爺扶起來,可是他的腳很痛,好象受傷了,根本走不成路了,那個老爺爺給爸爸了一個手機叫爸爸幫他給他兒子打個電話,叫他兒子來接自己。打完電話不久,就見他兒子開車來把老爺爺接走了,還感謝了爸爸。

  這一件事令我很感動,爸爸那一種助人為樂的精神值得我學習。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。

  我覺得每一個人看見那種事都應該去幫助,因為這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。只要你幫助了別人,別人反過來也會幫助你。助人為樂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,所以我們要把它一代代的傳承下去。

  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個人都付出一點愛,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

  新疆烏魯木齊市99小六年級:柳源

  



我為爸爸的愛心而感動 標籤:爸爸的愛作文 我為災區獻愛心作文 我們的愛心作文 我的愛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