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為自己而自豪800字作文

我為自己而自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我為自己而自豪

 北京市海淀區 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羅亦菲   也許有人會被艱險的山峰嚇得望而卻步;也許有人會被深不可測的海洋嚇得直往後退。但是,我卻相信,只要你敢挑戰自己,就會成功!今天,發生了一件事,讓我為自己感到自豪。

  “天氣真悶啊!媽,不如你帶我和哥哥去游泳吧!”我不耐煩地懇求媽媽。媽媽猶豫了一會兒,說:“那好吧!不過,得去游2米深的那個深水池喲!?”我想了想,1米48的個兒,怎麼去游深水嘛,又沒有浮板!不過,為了涼爽過把癮,我還是答應下來:“那好吧!”於是,我們準備好東西,出發了。

  來到深水池,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,池水清澈見底,但我是“腳不沾底”呀!“怎麼,不敢游啦?”媽媽問道。從小爭強好勝的我可不會服輸:“哼,游就游!”說完,“撲嗵”一聲,跳下了水。

  可是,我雖說會游泳,但這麼深,又沒浮板,我撲騰兩下就游不動了。哥哥見狀,微笑着搖了搖頭,一個魚躍飛身跳下水,把滿臉疲憊的我拖到岸上。這回,我不得不認輸了。休息了好一會兒,我對游泳池是望而生畏,再也不敢下水了。

  媽媽說:“小菲,逞能不對,可還得挑戰自我呀。哥哥和媽媽在身邊保護你,再試一次好嗎?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下定決心挑戰自我。我對哥哥說:“哥哥,我先游,你在身後保護我!”“好吧!”

  於是,我縱身跳下水。自由泳、蛙泳、蝶泳,還有仰泳,全都用上了!我抬頭換氣,10米,5米……到岸邊了,耶!我終於能游2米的深水池了,還一口氣遊了25米!咦?怎麼哥哥在媽媽身邊?我正疑惑,哥哥笑着說:“其實呀,水越深浮力越大,剛才是你自己游的!”“啊——?”我吃驚地張大了嘴巴:“真的!耶——!”我歡呼起來。

  今天我挑戰了自我,我勝利了!

  朋友,請記住:只要你敢挑戰自我,就會成功!

  我真為自己感到自豪啊!

  指導教師:邢文平



我為自己而自豪 標籤: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你自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