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我為我自己而活350字作文

我為我自己而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為我自己而活。

  我為我自己而活。我不會在乎他人的目光,那目光大多都是鄙夷的,嘲笑的,敵視的。我從不會在乎,我在這些目光中長大,它們讓我擁有了前進的動力。

  我為我自己而活。我不會隨波逐流,我不會隨意的、毫無主見地改變自己。我就是我,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。我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愛,也不可能讓每個人都鄙棄。我絕不可能把自己改造成一個和大家一樣的、千篇一律的機器人。

  我為我自己而活。我從不虛偽,我不會兩面三刀,我不會像他們一樣背後說壞話來毀壞別人名譽。我從來就是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。生活就像一個彎彎曲曲的山路,當你看到路上風景凄涼時,想哭就哭吧,何必故作堅強。這不是軟弱,是直率。當你看到風景如畫時,想笑就笑吧,何必故作矜持。這不是驕傲,是直率。

  我只是為自己而活。

  初二:紅蓮之弓矢



我為我自己而活 標籤:我美麗,因為我自信作文 為什麼而活作文 做回我自己作文 我自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