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貼膏藥500字作文

貼膏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們班級是個活潑的班級,我們班級的同學最喜歡玩“貼膏藥”這個遊戲了,掐指一算,它已經風靡了我們班級好幾個學期了! 

  全班同學圍成一個圓圈玩的遊戲,學校裡面還有哪個同學沒有玩過呢?首先,全班的同學要圍成一個很大的圓圈,要儘可能的大,兩個同學的相隔近own metter,可以榮一個人輕鬆進出。再選出兩個同學,一個同學做“膏藥”,另一個同學抓“膏藥”。“膏藥”這個活,在同學們的眼中可是個好差事,可以在同學們圍成的這個圈中鑽來鑽去,這可把抓“膏藥”的那個同學活活累死不可! 

  這個遊戲原本是他們男生的愛好,都是男孩子在玩,可到後來,女生沒什麼好玩的了,羨慕起男孩子那開開心心地笑,於是,女生們也加入到這支龐大的隊伍中來了。 

  “膏藥”們圍着成圈的同學這兒躲,那兒閃,抓“膏藥”的同學則緊追不捨,上氣不接下氣,情不自禁地伸出舌頭,拖着沉重的腳步,挪動步伐。“膏藥”假若跑累了,就可以到就進的一個同學哪裡,往他(她)的身上一貼,像膏藥似的粘着他(她),然後被粘的那個同學就要“繼承”上一個“膏藥”的事業——繼續逃跑,躲過抓膏藥的人。如果抓到“膏藥”了,就互換角色…… 

  貼膏藥這個遊戲沒讓同學們之間更加親近,帶給大家更多的樂趣,讓我們獲得更多的快樂和溫暖吧! 

  歡迎假如我們龐大的隊伍中來!我們等着你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