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狗年吉祥400字作文

狗年吉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呵,好熱鬧啊!大街上張燈結綵,喜氣洋洋;過道兩旁人山人海,好不熱鬧。今天,可是一年一度的春節哦! 

  讓我們去逛逛商店吧。哇噻,商店裡面人聲鼎沸,擠擠挨挨的人有的在專心致志地挑選物品;有的在與自己剛剛遇見的熟人打招呼;有的在為自己心儀的物品付錢;還有的正拎着大包小包,心滿意足地離開了商店。  

  今年是狗年,寵物市場的人也非同尋常的多。活潑可愛的狗狗們各有各的氣質。西施狗嫵媚多姿;鬥牛狗威風稟稟;藏傲英姿颯爽;沙皮狗憨厚可愛;哈巴狗人見人愛。在燦爛的陽光下狗狗懶洋洋的躺在地上,有的在嬉戲打鬧。看, 那隻剛剛擁有主人的西施狗還真愛臭美,把主人的鏡子放在地上照。這隻沙皮狗才不像西施狗那樣愛臭美,它此時正在享受免費的“日光浴”呢!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狗狗們的動作可以算得上是千姿百態,稍微一個滑稽的樣子便會哈哈大笑。 

  好了,狗狗看完了,商店也逛了.OK,現在我要祝小荷白雲飄飄網的全體會員狗年吉祥,天天┢┦aΡpY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狗年吉祥 標籤:狗年作文 吉祥物作文 吉祥作文 吉祥三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