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們家的吉祥三寶500字作文

我們家的吉祥三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有着一個很溫馨的家,共有17口人,上至60多歲,下至不滿10歲,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都很快樂。

  每逢過年過節,家裡人都團聚在一起,甭提有多高興了。

  NO.1一寶

  我們五個小孩子是其樂融融,大人玩大人的,我們小孩就在一起瘋吧。我們玩騎馬打仗。我和大姐一國,二姐和大哥一國,妹妹呢,則在旁邊當裁判,我騎到大姐身上,二姐騎在大哥身上,我們互相對打,可是我和大姐總是輸。我們互相換場地,還是輸。之後,我要和大哥一國,二姐和大姐一國,我們贏了耶!和大哥一國就是爽!

  NO.2二寶

  父親這一輩也很有趣,他們常常給我們講他們小時侯的故事,比如說,他們小時候去河灘抓泥鰍,可是泥鰍太滑不好抓,他們就開始瞎摸,只聽爸爸說,快來啊,我抓到了一隻大的,弟兄們都來了,抓出來之後,是一隻大烏龜,剛抓上來就咬了爸爸一口,那叫一個險啊!

  NO.3三寶

  爺爺很愛樂器,什麼樂器他都會,由於爺爺的熏陶,我們5個都很愛音樂,而且都很愛民族樂器,我學的是揚琴,大姐和二姐都學的是古箏,大哥自學,妹妹學的拉丁舞。爺爺都上書了,我們都很崇拜爺爺。

  我們在着個家裡一丁點兒遺憾都沒有,只有快樂。在這個充滿快樂的家裡,我們快樂的學習,父母快樂的工作爺爺奶奶快樂的生活。

  “我們三輩就是吉祥幸福的一家!”



我們家的吉祥三寶 標籤:吉祥三寶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 吉祥物作文 吉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