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吉祥三寶800字作文

吉祥三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中午放學時,我看見一大群人圍在一起,那裡十分熱鬧,我憑着自己身材矮小鑽了進去,定睛一看,原來是一個賣小雞和小鴨的攤點。看着這些可愛的小雞和小鴨,我的心有些痒痒,很想去買幾隻。但因為身上沒有帶錢,只好作罷。 

  我悻悻地離開了小攤點,朝好朋友徐欣家走去。我伸出手輕輕敲了敲門,徐欣探頭探腦的朝周圍看了看,用手勢示意我進來,我躡手躡腳的走了進去,忽聽得紙盒裡傳來幾聲鴨叫,我又驚又喜,奔向紙盒。 

  紙盒不大,裡面鋪着一張報紙,上面還放了一些食物,正中擺放着一碗清水。兩隻小雞在裡面悠閑的吃着青菜,只有那隻小鴨不太安分,在盒子里跳來跳去。有趣極了。 

  我仔細的端詳着它們:小鴨長着一身棕褐色的絨毛,一張大大的扁扁的嘴更顯出它的可愛。兩隻小雞身上都長着一身鵝黃色的絨毛,翅膀上有着幾個墨點,顯現了它們的獨特之處。 

  我和徐欣看着小鴨,一個大膽的主意從我們腦中浮現出來:讓小鴨游泳。我端來一盆清水,在裡面放了少許熱水,便讓徐欣將小鴨抱來,它開始不太適應,但很快它便喜歡上這個活動場所了,我和徐欣玩意未盡,又將小雞抱了進去,誰只小雞一進去,便染上了風寒,害的我和徐欣只得又是加被又是用熱毛巾捂暖的。 

  玩了一會,我對徐欣說:“咱們給它們取個名字吧。”徐欣沉思了一會兒,說:“小鴨就叫大寶,這隻雞就叫二寶吧,剩下的這隻小雞就叫它三寶吧。”我說:“那它們就是我們的吉祥三寶了。” “不過我喜歡它們的外號叫帥帥雞和酷酷鴨。”徐欣點頭同意了。 

  在下面的一段生活里,大寶和二寶逐漸和我們熟悉起來。大寶很通人性,而且出奇的大膽。每當我們將它放在身上時,它總會爬到我們的肩膀上,用它那柔軟的毛撫摸我們的臉,舒服極了! 

  一個月過去了,我們和“吉祥三寶”建立了深厚的友誼。但阿姨怕影響我們的學習成績,便將它們送給別人代養。我們淚流滿面的送走了這帶給我們歡樂的“吉祥三寶”。如今每當我們看到那早以空空如也的箱子,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它們。

吉祥三寶 標籤:吉祥三寶作文 吉祥物作文 吉祥作文 奧運吉祥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