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我家的吉祥三寶700字作文

我家的吉祥三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在我四口之家中,有三個大活寶,分別是:姥爺、爸爸和媽媽。 

  姥爺是個頑童 

  姥爺是個退休幹部,懂的知識很多。它的最大特點就是有個圓圓的將軍肚,好似古代將軍。 

  最近,姥爺迷上了練太極拳。每次姥爺練,他都抱着他那將軍肚,好玩極了。姥爺接受能力很強,不到幾天就學會了。為此還編了一道順口溜:一個西瓜切兩半,你一半兒,我一半兒。真是有點小孩子的特點。每次我買零食,姥爺都和我搶。你看,我的姥爺是不是一個老頑童。 

  認真的爸爸 

  我的老爸可算是一位認真的爸爸,每次給我的作業簽字時,都給我檢查。“你看,這個點不能寫在這裡,應該靠左一點兒,這個豎寫的不夠直,橫寫的也不直……”這幾乎成了爸爸都要說的話。數學作業老師要家長簽上時間,這下,爸爸可有了事干。整天一回到家,就開始計時,記得有一次,是二十分零十秒,我讓爸爸寫上二十分,可爸爸又說:“幾分就是幾分,不能改。”你看,爸爸的認真勁又上來了。如果沒有老爸的認真,我還真拿不到現在的好成績呢! 

  愛“臭美”的媽媽 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合格的家庭婦女,但有一點,就是愛臭美。每次要出門,媽媽總要打扮一番,在爸爸催媽媽不下二十次時,媽媽才打扮好。 

  媽媽的化妝鏡前,大大小小的化妝瓶,有美白的、去皺的、保濕的,還有防晒的……每次媽媽試衣服,都要問我們好多次。整天就是問:我的臉白嗎?我穿的衣服漂亮嗎?我的新髮型好看嗎?一系列的問題把我和爸爸都問傻了,整天就是:好看,好看,非常好看。大家說,我的媽媽愛臭美吧! 

  這就是我家的吉祥三寶,一家人在生活中雖然難免有些磕磕碰碰,但我的家庭依然如此幸福美滿! 

  指導老師:畢思友

我家的吉祥三寶 標籤:吉祥三寶作文 吉祥物作文 吉祥作文 奧運吉祥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