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吉祥三寶1000字作文

吉祥三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吉祥三寶 

  八(5)班 李娟 張雅麗

  “噓——”大家請安靜,下面我給疲倦的你獻上我們班最珍貴的“三寶”,請大家笑納! 

  “大家安靜,老郭來了!”教室一片寂靜,可不是,一個肥胖的身影在窗前晃動着,他走起路來像可愛的小企鵝,左搖右擺,真是可愛極了,他戴着一副黑邊眼鏡,再加上他那圓滾滾的大肚子,一看就知道有“貨”。他經常與我們談心,像大哥哥一樣親近,郭老師很幽默,他常對我們說:“學習啊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,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,水滴穿石非一日之功。吶!你看,像我這 ‘苗條’的身軀可不是一口吃起來的哦!”他拍拍自己圓鼓鼓的肚子又問道:“誰可以一口吃成這個樣子啊?”說到這,我們哄堂大笑,但是笑過後,細細回味,可不是,學習何嘗不是如此呢?一個笑話式的比喻不僅讓課堂增添了幾分樂趣,而且深刻的給我們留下了印象——使我們懂得了如何對待學習,在郭老師的課堂上總是笑聲不斷,這也正是他獨特的教學風格:在快樂中學習。所以我們都很喜歡他的課,這正是與他幽默風趣的性格息息相關。 

  他個子不高,長得白白的,很年輕。若站在我們中間你怎麼也不會認為他是一名教師,你錯了,他是一個非常有責任心的教師,而且在教學上他也有自己的一套,教學中他是一個大方而又刻薄的人。他——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“小皮”,我們大家都喜歡這樣親切的稱呼他!記得一次考試前,我的複習資料做完了,於是我就靈機一動把歪點子打到皮老師身上了,我決定去“敲詐”一下——要幾張複習資料做做,沒想到他竟爽快的答應了,而且還主動要給我批改呢!陰謀得逞我偷偷的笑了。不愛開玩笑的他,在我們的學習中他總是那麼的“死板”,他不允許我們犯錯,尤其是低級錯誤,否則他會由可愛的“綿羊”變成“老虎”。我們都好怕怕噢! 

  “瞧!那小樣,酷斃了!”我們的“英國力士?踢他”(英語老師)蘇老師。他雖然和小皮有些相似之處,但是更多的還是他自己的獨特之處,他喜歡籃球所以他很陽光,嘴角總是掛着一絲絲的微笑所以他很有親和力。講笑話似乎也是他的專長,因此我們也喜歡圍着要他講笑話,“好好,今天給你們講個故事吧,從前啊,有個傻子,他只會說不知道,人家問他姓什麼,他說不知道,問他吃飯沒他也說不知道……”說到這他停下來問我們“你們知道這個故事嗎?”我們愣了半晌“不知道!”他壞壞的說“嗯,不錯!”我們這才恍然大悟,我們中招了被他給忽悠了,我們頓時爆發出一陣大笑,他也笑了——“小樣夠壞!” 

  怎麼樣?這就是我們的吉祥三寶,“真是開心又學好,天天有三寶!” 

  指導教師:郭成祥

吉祥三寶 標籤:吉祥三寶作文 吉祥物作文 吉祥作文 奧運吉祥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