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設計的青奧會吉祥物400字作文

我設計的青奧會吉祥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2014年青奧會將在南京舉行,作為南京人我感到很自豪,我也想為青奧會獻計獻策,下面是我設計的青奧會吉祥物。

  因為我們南京的特產是桂花鴨、雨花石和雲錦等,所以我設計的吉祥物是:Dyo.Dyo的全稱是:Duck of the YouthOlympics,中文名叫“迪奧”。迪奧是一隻青奧之鴨,她頭戴一頂“雨花石帽”,打着烏黑髮亮的領結,身穿紅白相間的背心,腿裹閃亮的“雲錦腿環”,腳蹬耐克牌的鞋襪。你瞧,她多精神,多帥氣啊!就像一名運動健將。

  是的,迪奧也是一位體育愛好者,而且,足球、籃球、羽毛球、跳高、跳水和游泳樣樣精通。她真不愧是一位一流的體育運動“高手”啊!

  迪奧代表着南京的特色,象徵著青年人不斷奮進努力的決心。她鼓勵我們不斷參加體育鍛煉,增強體質。

  朋友們,聽了我的介紹,你們是不是對迪奧有所了解了呢?希望你們通過對迪奧的認識來更多地了解南京,並且,學習迪奧加強體育鍛煉,成為一個身體強健的人。

  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太陽城小學五年級:陳宇航2000



我設計的青奧會吉祥物 標籤:青奧會作文 吉祥物作文 奧運吉祥物作文 我期待的青奧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