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我的朋友作文400字

我的朋友作文400字

白雲飄飄網 編輯:zeimm

1、對不起,我的朋友作文400字


--對不起,我真的做不到。 

  題記

  “是我,是我不好,是我對不起你”。 

  對不起,我親愛的朋友,是我讓你受傷了,讓你哭了。看着你哭紅的雙眼,看你懇請的眼神,我不但沒有心軟,還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。 

  不是你的錯,真的不是。你的那些缺點只是在我的心裡是那麼的醜陋。我不好,不好看,也沒有很好的人緣。你明明知道我很討厭別人和我攀比,可是你還是做了。並且做到那麼絕,讓我覺得你很假。 

  對不起,真的很對不起,是我對不起你。如果讓你傷心了,那麼無言以對。我確確實實沒有資格,也沒有那個勇氣來唾棄你。真的很對不起你。 

  如果你不那麼做,那麼說。我就不會那麼生氣。 

  我知道,你的變化並不是你的自願的,對吧? 

  但是你知不知道,你的對別人的一切討好,都讓人很厭惡,即使我知道那並不是你的本來面目,可我就是不敢對別人說。 

  對不起,我的好朋友。我們這條友誼的路走的十分艱難,但是那份堅強,那份我們在一起有過的美好又純真的友誼我一直到記着。那份我們一起攜手共創的快樂的回憶,就讓我一直儲存,儲存一輩子。 

  朋友,對不起。我讓你受傷了。

2、你們永遠都是我的朋友作文400字


  朋友,每當我聽到這個詞時,我有些欣慰,有些傷心。

  你們倆都帶着一副長方形的眼鏡,略顯文采。你很文靜,愛看書,所以也使得我喜歡了看書,“近墨者赤,近墨者黑”才讓我的寫作有所提高。你粉嫩粉嫩的小臉笑起來夾帶着一絲絲情切的面容,顯得如此燦爛。我能交上你這種朋友,我很幸運。當我上次看見你上個學期末啜泣的時,你眼睛都哭紅了,我知道那時你肯定傷心不已。而我卻無能為力,我討厭自己,只是在一旁叫你別哭了,我是一個不稱職的朋友。則有一個‘壞小子’在那裡看着你壞笑,我真想揍他一頓,哪怕是批評也行。真讓我生氣。令一個朋友則活潑開朗,好動,每天都嘻嘻哈哈,感染了身邊的人。俗話說笑一笑,十年少嗎。總不能每天都苦瓜臉吧。你是我的開心果,每天都把我都到笑哈哈的,烏拉拉。不過,好景不長,我們吵架了,就因此有2、3個月沒說過一句話,你看見了我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避開了,挺讓我傷心的,本來早已鼓足勇氣跟你道歉,可一看到你,我那膽小的勇氣有躲到了心裡,哎。原諒我吧,算了。你們永遠都是我的朋友

  浙江省紹興市蘭亭鎮婁宮印山小學五年級五年級:1413983633


3、感謝你,我的朋友作文400字


感謝你,我的朋友 

  命運就是這麼奇妙,它讓我們相遇,相識,相知. 

  曾經懵懂無知的我們滿懷好奇心歡聚一堂,年幼的心並不懂得太多關於友情的意義,只知道你就是陪我玩耍的夥伴,直到今天,我依然是好友,一刻也沒變.是友誼的細繩把我們緊緊連在一起,永遠分不開,我們也不願分開. 

  你還記得我們倆一起總結出的"凡人語錄"嗎?當時,我們為了激勵自己奮發讀書,便時常互相鼓勵"沒有大學生活的人生是不完整的””.我們還把中考比作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,這場戰爭不需要我們浴血奮戰,但卻需要我們付出辛勤的汗水. 

  寂寞深秋,百花調殘,枯葉飄落,烏鴉嗚叫,因為有你.我不感到寂寞;寒冬臘月,凄神寒骨,冰天雪地,梅花獨放,因為有你,我不感到寒冷. 

  曾經爭論不休的話題,激動人心的運動會,安靜得嚇人的班會課,自由嘻戲的活動課,依然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里,初中的生活是多麼令人懷念啊! 

  感謝你,我的朋友,因為你豐富了我的童年,充實了我的初中生活. 

  朋友,畢業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分開了,從此分道揚鑣. 

  朋友,十年後,你還會記得我嗎?

4、誇誇我的朋友作文400字


  他,個子比高,一雙亮晶晶的眼睛,忽閃呼閃的,透着機靈勁。他,為人真誠,待人熱情,很討人喜歡。他,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,運動場上,200米,400米,800米,項項得第一;他堅強勇敢,淳樸善良,是我們學習的榜樣。

  有一次,我偷偷從媽媽辦公室拿了個足球來到操場上,邀來幾個朋友一起踢足球。大夥玩得正歡,我興緻勃勃的飛起一腳,球滾到了操場邊的水田中。幾個人鬨笑一聲四散開了,六神無主的我忍不住哭了起來。他二話沒說。脫了鞋子挽起褲腳毫不猶豫的下田了,把已經黑乎乎的足球遞到了我面前。我可是女孩子啊,弄髒了一身媽媽回家又會有一頓罵呢,我遲遲不敢伸手去接。他看穿了我的心思吧,嘀咕了一句:“我好事做到底算了!”徑直拿到水龍頭下洗的乾乾淨淨的。

  他的成績不怎麼好,但他很虛心,每次遇到難題都會追着同學尋根問底,每次我們幫了他都會讓他“請客”,毫不客氣的“分享”他帶的糖果。但他每次幫了人,從不要求什麼。

  猜出他是誰了嗎?他就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,也是我的鄰居——李雄!

  湖南省安化縣樂安鎮完小三(1)三年級:劉惠坤


5、她,是我的朋友作文400字


六年的時光過得真快,我卻還依稀記得那個個子不高,卻比我大兩歲;樣貌平凡,卻有着美麗笑容的女孩。她,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張美娜。 

  我還記得那是在二年級時的兒童節吧:我和她一起去接她的弟弟放學。我們帶着一個袋子的零食,邊走邊吃。但是,我一向是很懶的。所以,走到半路就停了下來。還對她說:“你先走吧,我在這裡等你。”她似乎在想些什麼,然後對我說:“不遠了,就快到了。”我知道她是沒騙過我的,所以又和她走了起來。就這樣,走走停停的。過了不知多久,終於到了。她弟弟還沒放學,於是我很失望。她卻對我說:“不怕,就快放學了。誒,我弟弟就快出來了。”她對她弟弟說了幾句我聽不懂的家鄉話以後就對我說:“走吧。”說完,拉起我的手就走。不過,最後我們回到家以後都累的半死。 

  後來,我要轉學了。她早就知道,所以在我離開的那一天,她來了。這一次,她沒有說一句話。只是說:“不要忘記我哦。”雖然聲音很小,但是我還是聽見了。那是她的心裡話。 

  不管我和她相隔多遠,我都會依然記得她的。因為……她,是我的朋友。

6、你能做我的朋友嗎?(2)作文400字


張小安和馬抒雅 

 張小安和馬抒雅雖然都是短短一句:"我很願意和你做朋友!””,但其中蘊含的卻不止這幾個字,而是一份友誼,一份真誠的關心,一份流倘於心底的暖流.其實,做朋友不一定要非常了解,就像他們,我不知道他們姓什麼叫什麼,也不知道他們是怎樣的人,但他們就是我的好朋友. 

  鼓勵的話語 

 符婉君告訴我,他們都是我的朋友,只是我不知道,我永遠不會孤單. 

 郭奕告訴我,朋友是"萬””能的. 

 維維XWJ告訴我,小荷里都是我的朋友,大家都在小荷里互相學習,互相關照。 

 CST告訴我,不要輕易說自己沒有朋友,不然他們會傷心的。 

 也許我真的錯了,我有朋友,而且還有很多,一下子多了六個,下一個也許就是你了。十分感謝你們鼓勵的話語,我的朋友。是你們讓我明白,我不是一個孤單的人,我還有朋友,你們會在背後永遠支持着我,在我的背後看着我前進的,對嗎? 

 哦!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的朋友或者將會成為我的朋友的人,快送上你們遲到的祝福,要快呀!不然我會生氣的!

7、她,我的朋友作文400字


她不僅學習好,而且還是我們辦得畫畫能手呢.初一第一學期快結束了,美術老師讓我們每一個同學都畫一幅畫以做美術成績,於是我們都動筆開始畫,過了一會,同學們基本上都畫完了,老師便讓王飛虹收同學們的作品,她收完了之後,交給了老師,老師評完分數后,開始念分了,同學們大都是70到80之間,可王飛虹卻得了100分,同學門都不服,讓老師重得,老師便讓同學們都看了看,原來她和老師畫的一模一樣.同學們不禁對她肅然起敬.

  還有一次,學校開運動會,我報名參加了賽跑,可偏偏在那天下午我忘了穿

  運動鞋,剛好王飛虹的鞋和我的一樣大,可是我們卻在那天吵了家,我賭氣不和她說話,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麽辦了,這是她走了過來,說,“怎末,沒穿運動鞋,還是我借你吧”。我望着她,不知說什麽好,他說一定要跑第一,我含着淚點了點頭。我一定要跑第一,我在心裡喊着。

  她,就是我的朋友,我們十分友好。


8、對不起,我的朋友作文400字


  回憶起一年級剛剛入學時發生的一件事,我真的想對他說一聲:對不起!

  那時,我們都還是不懂事的小娃娃,不知道什麼是對的,什麼是錯的,只要是自己喜歡的,都會不顧一切地拚命。可偏偏爸爸媽媽都是醫生的他,才知道什麼是正確的。

  那天,剛吃好飯,大家一起搶着灌水,好解解渴。終於輪到我了,我迫不及待地把水瓶湊了上去。突然,他一把奪過我的水瓶,對我們說:“你們剛吃過飯,喝水對身體不好,等會再喝吧!”說著,他用一個長輩的眼神,望着我們,似乎怕我們生病。可我並不領情,一把搶過水瓶,繼續灌水。他着急了:“別喝!喝出病來是你們自己吃苦啊!”“就算這樣好了!也用不着你來多嘴!”我不耐煩了,罵了一句。

  頓時,們周圍的空氣凝固了。

  不知不覺,水滿了,漸漸溢了出來,就像刀子一樣,在我的心裡刻畫。

  當時,我真的很想對他說一句:對不起。但我始終沒那勇氣,難以啟齒,因為,這不是一句對不起就可以代表我的歉意。所以,我打算讓這件事永遠埋藏在我心裡。

  現在,我就藉助文字,對你說上一聲:對不起!

  這也許就是李白那著名的詩句“此時無聲勝有聲”吧!


9、媽媽,我的朋友作文400字


  媽媽,我的朋友

  方城小學四(3)班  王純?

  和媽媽又一次坐在動蕩的車廂里,我昏沉地睡著了。不知為什麼,我竟夢見一直陪伴我的媽媽。

  媽媽喜歡和我一起學習。她是個女大學生,ABC、XYZ等等都不在話下,可她仍一個勁地學啊學.從一年級讀到四年級,媽媽也跟着我學了四年,我問她為什麼,她總是說學無止境。真是這樣嗎?不,我知道,這是媽媽在鞭策我,鼓勵我,讓我學習快樂一些,基礎紮實一些。

  看我完成一些作業,她就迎面而上,與我玩智力遊戲,和我一起玩耍。她總是輸多贏少。儘管這樣,她還是日復一日地與我大戰一回合。每輸一次,我都會在她臉上塗一下顏料。東一塊,西一點,媽媽成了一個污漬斑斑的大花臉,可媽媽還是樂呵呵的。我知道,媽媽這是為了我快樂,才犧牲時間。

  媽媽知冷知熱,心裡想的總是我。有一次,我出去春遊,媽媽特地給我灌了一大瓶水,說解渴用的。我不以為然。沒想到,一到目的地,我就口乾舌燥,那壺水果然派上用場。我知道,媽媽這樣做,是為了我快樂生活,健康成長。

  “剎——”到站了。我從美夢裡醒來。“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……”一場夢,讓我突然明白了這首詩的含義。


10、《我的朋友鐵三角》讀後感400字


暑假裡,我讀了一本名叫《單翼天使不孤單》的書,裡面有個故事《我的朋友鐵三角》寫得特別精彩,我是一口氣把它看完的。 

  這個故事講的是:三個愛吃丸子的小女孩組成了“丸子軍團”,她們是同學和好朋友的關係,但她們三個的關係卻不是很協調,誰偏向了誰,誰又說了誰的壞話……,她們之間發生了很多問題,可是遇到困難時她們的心卻緊緊地連在一起,齊心協力共同去對抗。 

  讀了這個故事,我感動得哭了,雖然平常看上去她們的關係不是很融洽,但最讓我感動的是每當遇到困難時,她們都能並肩作戰、互相幫助、共同面對。 

  在我們班裡我和幾個女同學關係很要好,平時總是在一起玩 ,但是遇到困難時卻你推我讓的。記得有一次還為了一件雞毛蒜皮的事我們吵起來了,而且還鬧得互不理睬,形同陌路。後來有一個同學知道這件事後就勸我們並和我們說了一句名言:“忍一時天下太平,退一步海闊天空”。我們聽后想想沒錯於是才和好了。現在想起我們以前發生過的一件件事,和故事裡的主人公相比真是自形慚愧 。 

  讀了這個故事,我知道了:友誼是偉大的,我以後一定要和同學們團結友愛,遇到有困難時互相幫助,搭建一座友誼之橋!

11、她不是我的朋友作文400字


當我第一次來到這個班級的時候,可以說,我沒有一個朋友。但是,一個月後,我交到了一個知心朋友——琳。 

  我和她坐在一起的時候,不知道是不是緣分,她也是10月21日出生的,但是遺憾的是,她是陰曆生的。我和她一起笑,一起玩,一起鬧,還結拜了姐妹,簡直就成了一個人,我多高興啊!可是…… 

  老師不知道為什麼,把我們調開了,我以為她還會像以前一樣,和我一起玩耍。可是,沒想到啊,她竟然和洋、敏、婷玩到了一起,她漸漸學會了罵人,總是喜歡說“吃屎去!”她也總是抄敏的作業,直到敏遠離了她…… 

  我真的不懂,她怎麼會這樣?我看着琳和他們一起玩,心裡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。我一咬牙,想:“不能哭,沒了她,我不是還有莉莉、歡兒、小謝嗎?”是啊,我的朋友多的是,何必去在乎她呢? 

  現在,我和莉莉總是一起玩,把琳拋到了腦後,決定不再想她,為什麼要想她呢?她不是我的朋友啊………… 

  莉莉,你是我的朋友,是我真正的朋友,不知到了初中,我們還會在一起嗎?會的,會的,因為,朋友總是不會分離的,是嗎?

12、你—我的朋友作文400字


可曾記得當初我們相遇,你給我的那一個微笑,至今銘刻在我的心中,那一刻,我就明白了,你就是我一生中的知己. 

  你,一個美麗的你. 

  你,一個可愛的你. 

  你,一個愛哭泣的你. 

  你,一個平凡的你. 

  你,一個善解人意的你. 

  你,一個充滿智慧的你. 

  你,一個渴望知識的你. 

  你,一個幼稚的你. 

  你,一個純潔的你. 

  回憶起當初我們那一段快樂的時光.回憶起我們肩並肩朝前走的步伐.回憶起那無憂無慮的笑聲.回憶起我們手牽手共同越過障礙后的喜悅. 

  清清的河水已沖刷掉了人們的腳印,但永遠沖刷不掉我們倆的友誼. 

  在我無助的時候,是你第一個伸出援助之手.在我傷心的時候,是你第一個來安慰我.在我手欺負的時候,是你第一個挺身而出.你教會了我堅強,也教會了我勇敢. 

  隨着時光的飛逝,也許一切都已淡忘,但我們之間那段刻骨銘心的友誼永遠刻在每一個人的心靈深處,不會被任何東西所玷污.永遠,永遠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