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吉祥三寶500字作文

吉祥三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抬頭望着皎潔的夜空,啊,又是十五圓月。家中的一切都還好吧!

  家是愛的港灣,家是心的樂園,家是浪漫的河濱公園。

  如果說家是一片森林,爸爸就是一棵參天大樹,母親則是樹上的枝葉,他們合二為一,融為一體,共同哺育着他們愛的結晶——一棵小小的樹苗。而我就是那棵在他們懷裡漸漸長大的小樹苗,他們堅信總有一天這棵小小的樹苗也能長成一棵蓬蓬勃發的大樹。

  如果說家是一片天空,爸爸就是一個紅紅的太陽,母親則是那輪明亮的月亮,而我就是一朵隨風飄蕩的雲彩,整天跟在爸爸的身後,一起為生命之光而奮鬥。天黑了,我就跟爸爸回家,這時媽媽早就在家做好了晚飯,等着我們回家一起享受一桌香噴噴的晚餐。

  如果說家是一片大海,爸爸就是海里的水,媽媽則是海里的鹽,所以爸爸娶了媽媽,而我就是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里遨遊的一條小魚,我在爸爸媽媽的懷裡盡情地搖擺着我的尾巴。

  如果說家是整個宇宙,爸爸就是一片天空,媽媽便是一塊大地,我就是在藍天自由飛翔的幼鷹,在愛的世界里盡情地飛翔,我被愛包圍着。

  愛的源頭是家,愛的盡頭是家,生生不息,我們的生命之花在家的溫暖中絢麗生長,光彩奪目。

  無論是狂風暴雨,還是陽光明媚,無論是炎熱的夏天,還是寒冷的冬天,無論何時何地,有家的地方就有愛。愛是父親的威嚴,愛是母親的慈祥,愛是我們三個人互相的牽挂,愛是我們共同的奮鬥和創造,我們是愛的吉祥三寶!



吉祥三寶 標籤:吉祥三寶作文 吉祥物作文 吉祥作文 奧運吉祥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