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“狗年”說狗400字作文

“狗年”說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今天,我到邵凱瑜家去玩,剛剛走到離邵凱瑜家還有三十米左右的路程時,前面的拐彎處走出來一條大狼狗。 

  雖然我平時並不太怕狗,可是這條,卻讓我渾身發抖,心“撲通,撲通”地亂跳。這條狗非常大,要是讓它直起身子來,可能比我的人還大,還長着鋒利的爪子,它迎面向我跑來,還不時狂吠,從它那兇悍的眼神中,我知道,它對我充滿了敵意,不僅如此,它狂吠時從嘴巴中露出的尖牙,更是讓我心驚膽寒,那尖牙長的有1.5厘米那麼長,要是被它咬一口……我嚇得身體顫顫發抖,“啊,它要過來了。”我連忙撒腿就跑,我在前面跑呀跑呀,直到把那條狗甩得遠遠的了,我才停了下來。 

  我喘着粗氣,心想:我們這兒也真是的,就算是要防賊,也不用養這麼多條狗吧!要是今年狗再多一點,那我們這兒可真是要“雞犬不寧”了呀!來一個陌生人、路過人就要狂吠一陣,那狗的忠實的聲音不就變成“噪音”了嗎?

  紹興市熱誠學校六(3)班 竹子

“狗年”說狗 標籤:狗年作文 “產品”說明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