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魚頭透露出母愛400字作文

魚頭透露出母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以前,我並不喜歡吃魚頭,可自從我讀了《媽媽喜歡吃魚頭》這篇文章后我便喜歡吃魚頭了,為什麼呢?且聽我慢慢說來。

  文章寫的是一位母親,每當飯桌上有魚時,這位母親總是自己把魚頭夾在自己的碗里,把魚肉給自己的孩子。每當兒女說要吃魚頭時,母親卻總是說:“魚頭不好吃,總把魚中間最好吃的肉給兒女吃,有一次,作者乘母親不注意,把魚頭吃了,作者吃了一口立刻吐了出來,覺得很疑惑為什麼媽媽會喜歡吃魚頭呢?後來,作者結了婚,生了兒女,女兒跟他一樣,也是爭着要吃魚頭,他終於明白媽媽為什麼喜歡吃魚頭了。

  讀了這篇文章,我聯想到我自己,是呀!每次我們家吃魚時,媽媽總不肯讓我吃魚頭,總讓我吃肉,我一直老是弄不明白,媽媽為什麼不肯讓我吃魚頭呢?現在,我總算明白了。所以,這此以後,每當我們家吃魚時,我總是跟媽媽搶魚頭,我老是讓她吃肉,她老是跟我搶魚頭,但她有時卻搶不過我,只得吃肉。昨天,為了這個魚頭,我還跟她吵了一架呢?其實,我明白那哪是媽媽喜歡吃魚頭,分明是母親對兒女的一份愛。

  潮安縣實驗學校五年級 洪婉琪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魚頭透露出母愛 標籤:魚頭作文 母愛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