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媽媽喜歡吃魚頭400字作文

媽媽喜歡吃魚頭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媽媽喜歡吃魚頭 

  家裡每次吃魚,媽媽總是吃魚頭,將魚肚子的肉夾下給我和爸爸。當我吵着要吃魚頭時,她總是說:媽媽喜歡吃魚頭。 

  我想,魚頭的肉一定很好吃。 

  有一次,奶奶去我家,媽媽做了一道紅燒魚,吃飯時,媽媽把本屬與我的那塊魚肚肉夾進了奶奶的碗里。奶奶對媽媽說:"你忘了,媽媽喜歡吃魚頭.””奶奶眯着眼,慢慢挑去魚肚上的幾塊大刺,將魚肉放進了我的碗里,自己卻吃起了魚頭。怎麼奶奶也愛吃魚頭呢? 

  又一次午餐,趁媽媽盛飯之時,我夾了一個魚頭吃起來。發現魚頭的肉沒有魚肚的肉好吃,反而還特別難吃,我才知道原來媽媽她------ 

  後來又有一次吃魚,媽媽剛要把魚頭夾走,我就說:“媽媽我喜歡吃魚頭,你怎麼不給我吃呢,下次我也要吃魚頭.””媽媽聽了一笑,眼中蓄滿了淚花。 

  我相信每個家長都有吃魚頭的經歷,這是為什麼呢?因為母愛是無私的。母親為了孩子能不顧一切,這不正體現了母愛的偉大嗎? 

  媽媽,我愛你!

媽媽喜歡吃魚頭 標籤:吃魚作文 魚頭作文 我最喜歡吃作文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