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家——吉祥三寶500字作文

我的家——吉祥三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的家——吉祥三寶 

漳平實驗小學五(5)班黃越 

我的家充滿了溫馨、歡快、生機,這是因為小小的家裡藏着吉祥三寶。 

一是爸爸,爸爸雖然在供電局上班,工作很忙。但是,他每天都按時回家,煮飯、掃地、洗碗、拖地板,等家務事他都搶着做。瞧,我的爸爸勤勞吧! 

爸爸還很幽默。有一次,爸爸媽媽鬧了彆扭,為了緩和家中的氣氛,他拿着一本書捲成一筒當話筒,說:“沒有大家的努力,就沒有現在這個幸福的家庭,現在我要為大家唱一首歌,‘沒有花香,沒有樹高,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,從不寂寞……,”看着爸爸唱歌的滑稽樣子彎了腰。 

二是媽媽,媽媽是家裡的財政大臣,專門管錢和負責買菜。每天,我和爸爸一回家,就可以吃上美味的飯菜,不僅如此,媽媽還每天變換菜譜,讓我們百吃不厭,營養充足。媽媽的飯菜簡直可以和酒店的廚師媲美呢!媽媽還十分喜歡鍛煉身體,經常去公園跑步、打球……因此,媽媽身體很棒,很少生病,顯得比實際年齡要年輕。 

三是我,我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,以前上課經常跟同桌講話,現在我把這個毛病改了,誰叫我的同桌換成了男同學呀! 在學校,我是規規矩矩的學生,但是到了家裡,我就會把家搞得雞犬不寧。我還是十足的小饞貓,巧克力一買回來就被我吃光了,爸爸買的花生米被我消滅得一乾二淨,至於媽媽買回的零食,你如果想讓我留到第二天,告訴你,沒門! 

瞧!這就是我家的吉祥三寶。 

  指導老師:陳江生

我的家——吉祥三寶 標籤:吉祥三寶作文 吉祥物作文 吉祥作文 奧運吉祥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