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喜歡我的“吉祥三寶”500字作文

我喜歡我的“吉祥三寶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“阿媽,嘿,太陽出來月亮去哪裡了”。這首《吉祥三寶》的歌曲紅遍了大江南北,Look, 我也有我的“吉祥三寶”哩,大家來看看吧! 

  我的“吉祥一寶” 

  我的“吉祥一寶”便是爸爸從北京給我帶回的禮物---俄羅斯套娃。精緻美麗,使我愛不釋手!這個俄羅斯套娃一共有七個,都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、粉嘟嘟的小臉和一張櫻桃小嘴。有空的時候,這七個小姐妹便會挨個挨個從姐姐的肚子里出來,玩“排排坐,吃果果的”遊戲。有時,我不高興,它會為我排憂解難,有時,我心情愉快,它會使我更開心。 

  我的“吉祥二寶” 

  我的“吉祥二寶”是與我朝夕相處的書。大家會奇怪,書為什麼會成為你的寶貝呢?這你就不知道了吧!俗話說: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讀一本好書,便是在陶冶人的情操,讓自己一步一步地成長。幾天前,我看完了一本書《你在為誰讀書》,我深受啟發,讓我明白我們是為自己而讀書,要珍惜這美好時光。 

  我的“吉祥三寶” 

  我的“吉祥三寶”是我家的盆栽。這一棵棵盆栽,在我的精心呵護下茁壯成長為一棵棵大樹,使人欣慰。在空閑時,為小樹苗澆澆水,剪剪枝,與小樹苗說說話,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呀! 

  我的“吉祥三寶”大家喜歡嗎?我是很喜歡我的“吉祥三寶”。為此,我還為我的“吉祥三寶”編了一首歌呢:套娃,你是使我快樂的天使;書本,你是我永遠的隱形翅膀;盆栽,是你伴我健康成長。我的“吉祥三寶”,我會百般呵護你們,I LOVE YOU!

我喜歡我的“吉祥三寶” 標籤:吉祥三寶作文 我喜歡我作文 尋“寶”作文 吉祥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