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吉祥三寶500字作文

吉祥三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“媽媽,哎!太陽出來,月亮哪裡去了……”,這首歌大家應該聽過吧!這就是《吉祥三寶》,同樣,我家也有吉祥三寶。

  我的媽媽屬馬,如果說馬是一種溫順的動物,那麼我媽媽就正好相反。我媽媽平時看起來十分溫柔,如果你撕開她那溫柔的面紗,會看見她那恐怖的外表。

  有一次,我正在書房看書,就聽見我媽在問:“作業寫完了沒有?”我說:“還沒有。”我媽頓時臉陰沉了下來,用出了她的獨門絕技——獅吼功。她馬上對我吼道:“快寫作業去。”“好,我馬上去。”聽着她這一記獅吼,十魂都有九魂被嚇飛了。

  我爸屬兔,他平時工作嚴謹,不會有絲毫馬虎,有一次,老師給我布置了一個任務,我想:“反正也不是什麼要緊的任務,就隨手寫一下吧!”可爸爸一進來,看見我的字跡潦草十分生氣地說:“做事要嚴謹,要麼不做,要麼就做好!”雖然他的優點很多,但缺點也不少,就拿吸煙來說吧,他幾乎天天一包煙,真是害人害己,無語!!

  我是屬馬的,和我媽一個屬相,我常常看書,一但拿起一本我喜歡的書,那就會愛不釋手,津津有味地開始品讀。從中我可以學到許多知識,例如:古代帝王的換代歷史、天文學、地理學……

  嚴厲、嚴謹、愛看書,這三個元素組成了我們家其樂融融的吉祥三寶。噢耶!!! 

  六年級:徐閔昊祺



吉祥三寶 標籤:吉祥三寶作文 吉祥物作文 吉祥作文 奧運吉祥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