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考試之後500字作文

考試之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緊張的期末考試之後,我身上的包袱一下子輕鬆許多。可是好景卻不長啊,又要知道成績了。我想:這一次考試成績是關於升那個中學的,哎,如果考不好,又要挨罵了! 

  那天,我考完試,回到了家,爸媽趕緊問我:“女兒,考卷簡單嗎?”我說:“簡單!小菜一碟!”爸媽又問:“考試考的靠咋樣?”我說:“不知道。” 

  到了星期五,我猜想考試成績應該出來了,便打給尹老師,那時是上午11點半。電話通了,我低低地說:“尹老師好,我是干晨欣,我想問考試的成績。”“不好意思,我在吃飯。”尹老師說。“不好意思,打擾了。”到了12點,我又打電話給尹老師,我說:“尹老師您好,我是干晨欣,我想問期末考試的成績。”“哦,是這樣啊。”尹老師說。“這次你考得不好,語文86.5分數學91分英語96.5分,語文和數學沒有達到平均分!”“謝謝,尹老師”這好比晴空霹靂,頓時,我覺得天昏地暗,垂頭喪氣地說,便掛了電話。 

  晚上,爸爸問我:“女兒,你考得好嗎?幾分?”一連串的問題讓我無法解決,便說煩死了。“怎麼了,女兒?”爸爸疑惑的問道。“我……我……考的……不好。”我吞吞吐吐地說,“語文才考了86.5分,數學考了91分,英語考了96.5分。”頓時,淚水像一個不聽話的孩子從眼裡流了出來,我十分傷心。而爸爸卻安慰我說:“女兒,別哭了,一次考不好沒關係,但要體會教訓,爭取下次考出好成績。” 

  考試后的成績,讓我體會出父愛是多麼的偉大。

考試之後 標籤: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