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考試之後500字作文

考試之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馬上就要考試了,我趕忙拿着書從頭溜了一遍,正所謂臨陣磨槍,不快也光嘛! 

  可是——剛才好像白磨了,書上的題,老師說的重點的題極少甚至沒有出全是課外的。 

  你看——這還沒弄清楚“自然選擇”是什麼,那又來了個快樂是什麼。這些問題已經讓我抓破頭皮了,作文題目偏偏又是“我的夢想”,氣得我心裡想:我的夢想就是當世界上最大的官兒,然後取消考試,哼!! 

  這次考試回家,望着灰濛濛的天,我的心情糟透了。一陣風襲過,傳出嘲笑我的聲音;柳樹甩動着枝條,似乎是在對我指手畫腳;我俯下身子,想踢石頭消消氣,可是石頭偏跟我過不去,使得我踢在了地上,弄得我生疼,這種行為,像是在歧視我…… 

  回到家裡,我悶悶不樂,倒頭大睡 

  第二天一早,我起來以後,低頭不語的呆了大半天。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對我說:“勝敗乃兵家常事,怎麼能受了這麼一點挫折就變得這麼愁眉苦臉?大不了下會努力,爭取考好,你說對不對?快出去透透氣吧,別回頭再悶出病來。” 

  在媽媽的催促下只好出來吹吹風,哇!我從來沒有看見過這麼美的景物:蔚藍色的天像洗過似的,不沾一絲雲彩;空氣像被略過似的,沒有一絲雜質。現在想想媽媽的話,說的也對:勝敗乃兵家常事,大不了多下點功夫,我相信,總有一天我會“會當凌絕頂,一覽眾山小!” 

  啊!天那麼藍,空氣那麼清鮮……

考試之後 標籤: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