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花果山500字作文

花果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們去的時候剛好下着一點小雨,不是太熱,正好適合爬山。我們找了一個導遊,沿着仙人橋、竹節嶺、十八盤登山步行。一路上,鳥兒在歡快地歌唱,到處都是茂密的花草叢,耳畔時不時地傳來淙淙的流水聲,就像呆在世外桃源里一樣,如神仙般無憂無慮地生活。 

  雖然下着毛毛細雨,但水簾洞仍然美麗壯觀,而且,在雨中欣賞,還別有一番情趣呢。“水簾”雄偉壯觀,就像無數個斷了線的珠子,噼里啪啦的掉了下來,可真美啊!當我們要穿過水簾洞的時候,那冰冰涼涼的水珠打在身上,真是太舒服了。其實,水簾洞是一個天然裂隙洞穴,內有人工隧道可通下層平台,洞門前有許多珍貴的題刻,“印心石屋”便是其中之一。 

  我們走啊走,終於看到了“媧遺石”。“媧遺石”是夾在大石縫中的一塊奇石,它上不靠天,下不着地,傳說是女媧鍊石補天剩下來的石頭。石頭上方有半邊石卵,據說另一半在孫悟空出世時被崩到山下去了。石卵側有一個形似猴頭的巨石,這便是孫猴子成仙后脫下的凡胎。 

  當我們爬到玉女峰山頂的時候,天色已逐漸暗下,涼風習習,一掃上山的熱氣,倍是愜意。站在玉女峰山頂時,有緣人就可以看到雲台山兩個最為精彩的景色:一個,就是在“迎曙亭”看海上日出;另一個就是看雲台山鋪海,白雲翻滾好似海水揚波,令人感覺飄飄欲仙。

  

  啊,我愛這美麗的花果山!

花果山 標籤: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無花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