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花果山600字作文

花果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家鄉的花果山是一個美麗的地方。

  離花果山還很遠,就看到北門上幾個金色大字:人民公園。進了大門,走不到二十步,在右側就會看到一個荷花池。池裡的水不太深,能到爸爸的腰部。池裡養着大大小小的金魚,池面上有幾枝荷花,被綠綠的羊腳印形的荷葉擠在中間。微風拂過,水面上就會起幾圈小小的漣漪。荷花池的周圍是綠綠的草坪,和幾棵不太高大的樹。

  離開荷花池,繼續從右側向上走,就看見了高處的飛龍閣。上了192級台階,就來到了飛龍閣下。飛龍閣是一個大涼亭,有兩層,夏天在上面非常涼快。太陽一照,飛龍閣頂上的琉璃瓦就閃閃發光。

  下了飛龍閣,繼續向前走,不到五十米,從左側的林中小路下來,就到了玩遊戲的地方。這裡是孩子們的樂園。打槍,套圈,坐龍車,碰碰車,賽車,好玩的遊戲真多呀。而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玩蹦蹦床,夏天,我常常和朋友到這裡來玩,常常蹦得汗流滿面。

  從玩遊戲的地方出來,向左走就是世紀廣場。世紀廣場很大,分為兩部分,一面晚上燈很亮,有很多老人在那裡跳舞;一面有噴泉和假山,還有水池,來這裡玩的小朋友可真多,散步的老人也不少。

  最後要去的地方是電視塔,那是花果山最高的地方,有好幾條路都通向那裡。到了那,你可以把大半個北票的景色盡收眼底:前是樓房林立的城市,后是層巒疊翠的山巒。

  希望你有機會到我的家鄉北票來玩,美麗的花果山歡迎你!

   北票市第二小學四年三班 白明昊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花果山 標籤: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無花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