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豬八戒大鬧花果山500字作文

豬八戒大鬧花果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一天,豬八戒在一片潔白的雲上盪悠,心想:最近總有人說我是靠猴哥吃軟飯的,看來我不幹一票是不行了。我決定了,要霸佔花果山,讓大家都對我刮目相看。哈哈哈!

  話音剛落,八戒就上路了。

  八戒在花果山上方東張西望,八戒說:“還好猴哥不在,這樣我更容易霸佔花果山了。”八戒馬上降落,和小猴們展開了一番戰鬥。不過,結果當然是八戒勝出,因為他會法術呀!八戒得意地座上了王位,讓小猴們去服侍他。可悟空遲遲都不來,所以八戒這幾天活的可快活了。一天,八戒座在王位上一邊吃葡萄,一邊說:“猴哥太弱了。還不如我老豬。”

  可是,好景不長。一次太白金星路過,他發現花果山被八戒霸佔后他就馬上通知悟空,悟空聽后怒氣衝冠急忙向花果山飛去。

  突然,悟空把王位打碎了。八戒一驚,馬上跪下求饒。悟空本想英鎊打下去,可唐三藏來了,他說:“悟空,住手!”悟空便馬上住手了。三藏又說:“八戒,你知錯了嗎?”“徒兒不知何錯。”“你霸佔花果山難道不是錯嗎?”“我只是想證明我不是靠猴哥吃軟飯的。不過師傅,徒兒知錯了。”“知錯能改,善莫大焉。你隨我去修心去吧。”“是,徒兒明白了。”八戒說。

  隨後便與三藏駕雲而去了……

  四年級:徐婷慧



豬八戒大鬧花果山 標籤: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豬八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