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哭聲500字作文

哭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風兒呼呼地吹着,樹木都快乾枯了,發出一陣沙沙細響,河流都、水庫……都幹了,一片死氣沉沉的景色,這就是我國的一片大地——雲南。

  我下了車,稍微站了一會。馬上感覺熱氣逼人,在我耳旁呼號的風也沒有一絲作用。我抬起頭,發現太陽正對着大地瘋狂的撒野!地面上一點水也沒有,我突然發現一隻未死的小魚,馬上跑回車上去取了一個臉盆,把我帶來的礦泉水倒入裡面,把魚兒放進去,希望小魚能夠倖存下來。過了幾個小時,小魚開始跟我說話了:“我們這兒因幾個月沒下雨了,加上人們對水的浪費,造成了旱災,所以我的同胞大多渴死了。”聽到這兒,我哇哇的哭了起來,現在美國洪災,為什麼不能把那兒的水引進雲南來呢?風兒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,呼呼地走來走去,似乎在訴說什麼。頓時,樹葉開始沙沙作響。我聽到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。過了一會,雲南里倖存下來的動物都來到了我的面前,風兒也更加瘋狂的呼號着。它們都在抱怨太陽和人們,說著說著,動物們也哇哇大哭起來了,這哭聲響徹了整個中國。

  我現在真希望我是龍王,那麼,我將用刷刷啦啦的傾盆大雨來洗刷雲南大地。那樣,雲南的同胞和動物們將會再次聽見空中的喧嘩,看見空中的直線,喝道甘甜的雨露。

  湖南省郴州市臨武縣花塘鄉鋪下小學六年級:快樂藍精靈



哭聲 標籤:哭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