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星夜遐想600字作文

星夜遐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夜空是那麼絢麗多姿,它是如此巨大,漆黑的空中繁星點點,如顆顆鑽石,鑲嵌在黑色的天鵝絨布上。星光閃閃,它們是在朝我眨眼嗎?頭頂,星星散發著淡淡的光輝,是這樣高深莫測,如同一個巨大的、奇幻的空間,給了我太多的聯想與期盼。突然彗星在夜空掠過,劃破了那寧靜的夜空,我靈機一動,迅速抓住彗星的“尾巴”,跟隨它飛上了奇妙的夜空。 

  在那兒,群星為伴。恍惚間,我漂浮在夜空中,一顆星星在我眼前晃動,它是如此明亮,以至於光芒刺痛了我的眼睛。茫茫夜空是一個巨大的舞台,別具一格,星光閃爍。片片輕如薄翼的雲彩四處飄浮,千變萬化;空中布滿透明的霧,若隱若現。而星星,就是這個舞台的主人。流星劃破天空,我看見一道亮光從天空的另一邊流逝。音樂會開始了,眾星舞動,銀色的月光成了它們的輕紗,朵朵雲彩成了它們的舞台。雲彩做成的豎琴矗立在台上。三顆星星在豎琴前上下飛舞。銀弦撥動,奏響了一首神曲。這聲音,傳遍了整個夜空,傳遍了人間大地,傳遍了高山峽谷,傳遍了江河流水。這是一支動人的舞曲,讓人們聽了忍不住翩翩起舞,這是一曲純潔的歌謠,喚醒了人們善良的心靈。 

  一道刺眼的銀光出現,月亮女神也來了。她站在舞台的中心,立刻,眾星捧月。她清瘦的臉龐好似小船,她的光芒普照大地。月亮女神是善良的,她用銀色的光輝給清苦的人們做衣裳;她用銀色的光輝給家境貧寒的孩子照明;她用銀色的光輝把人們帶進美好的夢鄉。 

  舞會結束了,流星把我送回了家,我躺在草地上,回想着剛才的經歷。月亮困了,星星睜不開眼了,我也在這迷人的星空下打盹了……

星夜遐想 標籤:月夜遐想作文 星夜作文 遐想作文 清明遐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