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星夜300字作文

星夜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漸漸的,天色已經黯淡了,夜空中的群星忽明忽暗。 

 天空中拉出了一幅漆黑的幕布,閃爍着的星星點綴在空中,如同無數粒大大小小的彩色的鑽石一般,光彩奪目,投入人間。不知過了多久,星星越來越多了,把漆黑的夜空照耀的明亮起來!遠方,北斗七星猶如一個發光的指南針,時時刻刻告誡着人們方向,不要迷了路。天邊一朵朵黑色的雲從天邊劃過,一些淘氣的星星便會躲藏到雲里,等到那片雲飄走後才念念不舍的跑了出來,然後對着自己的夥伴們頑皮的眨一眨眼睛。有些星星似乎非常的興奮,老是晃動着身體,還同夥伴們竊竊私語的說些什麼。我多麼想讓自己也變成一顆星星,也和它們寒暄一下,以表我激動之情。有時,還會看見流星從天邊劃過,天空頓時變成了兩半,彷彿用“劈天神斧”把天空劈開了一樣,星光四濺,十分美麗。 

 夜漸漸的深了,天空之上傳來一聲鳥兒的長嘆,整個大地都沐浴在一層薄薄的星光之中。

星夜 標籤:星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