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哭聲和笑聲400字作文

哭聲和笑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小溪,河流,大海是永不分離的好朋友。它們每天都笑得很燦爛,河裡的魚兒和海里的魚兒也是一樣笑得很燦爛。 

許多年過後,因為環境的污染。小溪,河流,大海都哭了,因為它們身上都有一些不幹凈的物體。 

一天晚上,小溪,河流,大海在議論紛紛。河流和大海都說:“怎麼這麼多人都不講衛生呀?”河流又說:“每條街上和每條路上都有‘保護環境人人有責’的標語。為什麼那一些人都還是往我身上扔一些垃圾呢?”小溪接著說:“有一些人是不講究衛生的。”小溪又說:“對面那家工廠的農藥和一些不幹凈的物體流入我的身上,我受不了了。”河流和大海都說:“是啊!” 

有一次溫家寶爺爺來到這兒視察。小溪這時候跟溫家寶爺爺說:“爺爺,我們這裡受到了嚴重的污染,請您幫幫我們離開這污濁的環境吧!” 

後來,那家工廠不再流一些農藥和一些髒東西了。小溪,河流,大海又笑得跟以前一樣燦爛了。 

  看了這個寓言,大家是否意識到我們的環境存在着問題呢?努力吧!我們要保護好環境,不要讓我們遠離了一個美好的生活空間啊!

哭聲和笑聲 標籤:哭聲作文 笑聲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雪中的笑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