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星夜的期盼400字作文

星夜的期盼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“天,真的好冷”我不禁抬頭望向天空,一片黑暗,只有耀眼的星星在調皮的眨着眼睛,整個夏天都不曾見到那些星星,沒想到冬天,見了滿天繁星,那些另人神往的眼睛。  

  我很期盼下雪,也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因為太無聊了,想下一場雪來凈化自己的內心吧。很幼稚很幼稚的堆雪娃娃,那時,一定很快樂。我一定很快樂。快樂是不需要理由的。 

  想起去年的暖冬,害怕今年也如此。 

  聽人說,天上的一顆星星,就是人間的一個人,星星是天使的化身,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天使 。原來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善良,那麼友好;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堅強,那麼執着,原來我們都是如此。 星星都是耀眼的,當然不能跟太陽比萬丈光芒,不能跟月亮比皎潔如光,它只是一個星,一個人,一種平凡。 

  我認為,每一朵雪花,都是一個精靈,漫天飛舞,它給予人的,不僅僅是一種美的享受,更是一種物質文化生活的感受,是一種精神,是能給人無邊想象的空間。 

  有星星的天空真是夢幻的美啊,更何況是在晚上呢,哎呀,流星劃過,我要閉上眼睛,許幾個願望了,今年一定要下雪哦!

星夜的期盼 標籤:星夜作文 期盼作文 我的期末作文 我的期末考試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