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難忘的哭聲600字作文

難忘的哭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請記住本站的網址

  難忘的哭聲

  不知為什麼,我對練毛筆字產生了一種厭惡。練習多,又(枯燥),我腦子裡有了一種念頭——把以前寫的改掉后交差。可是,我怕,好怕,怕媽媽,怕老師再也不信任我。但,我竟鬼使神差地主演了這一切……

  那是四年級的一個初夏,悶熱的天,成堆的作業,使我不由地煩悶。還要練毛筆字,怎麼辦?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這時,我想到一個取巧的辦法了——稀里糊塗地拿起塗改液,找出以前寫過的作業,迅速修改起來。

  我小心翼翼地塗,生怕一不小心,狐狸尾巴就露出來了。塗好后,我仔細看一遍,發現塗得像打鉤,又忙亂地塗起來。“要是媽媽發現了,老師不信任我了怎麼辦?要是同學嘲笑我,說我是騙 人精怎麼辦?怎麼辦?怎麼辦?”我心裡怎麼也平靜不下來。看着已經塗好的字,我無奈地搖搖頭,把作業藏起來。

  晚上,媽媽拿書時,偶然發現那張作業。“莘妤,你上午寫的字呢?”我心虛地指了指那張作業。媽媽發現有塗改的痕迹,低沉地說:“寶貝,你竟然騙我!”我想反駁,可喉嚨像被什麼卡住一樣,說不出話來。

  沉默,許久的沉默…… 

  我不敢正視媽媽的眼睛,她的眼裡,寫滿了她對我的失望。好久,媽媽抬起頭,滿臉淚水地說:“我一直覺得我女兒很乖,是我的驕傲,可是……你太讓我失望了!”媽媽低聲抽泣,“媽媽,對不起!”我哭喊道“我以後一定不會再騙你,絕對不會!”媽媽沒有說話,只是用那雙淚眼注視着我。我好怕,媽媽就只是沉默,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訴說她的心痛。也許,沉默,才是媽媽對我最好的鞭策。

  這個萬籟寂靜的夜晚,將會成為我最珍貴的回憶。

請記住本站的網址

難忘的哭聲 標籤:哭聲作文 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我真的哭了作文 樹的哭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