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700字作文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

  讀過《尼爾斯騎鵝歷 險記 后,我的心裡總會閃過一個念頭;如果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該多好啊一天早上我醒來時,覺得周圍的一切事物都特別大,我連忙走到鏡子前瞪大眼睛,我竟然變成了拇指大的小人兒,我驚恐萬分。這時,一隻鵝落在了我卧室的窗前。“啊!原來是馬丁!”我高興叫起來。我立刻來到窗前,費力的推開了窗子。馬丁居然問我要去哪裡,我高興的把我的心愿告述了他。馬丁帶着我飛翔了高高的藍天。經過一段時間的飛行,我們在一座美麗的宮殿前停了下來。“這就是你要來的地方 --鳥國。馬丁介紹道。我們走進了大殿內,正巧鳥國的臣民正在開會,我們作為旁聽,被安排坐在一旁的角落裡。會開到一半時,因為兩位烏鴉大臣與一位小民的意見不合而暫停了。但是由於這位小民在暗地裡給鳥王送了禮,所以,鳥王最終選擇了這位小民的意見,兩位烏鴉大臣心中不服,便怒氣沖沖地離開了會場,鳥王反而卻很高興,大聲地向臣民說道:“反正這兩隻醜陋不堪的烏鴉也沒有多的用處,走了算了,我們繼續開會。”“鳥王啊! 鳥王啊!烏鴉可是清道夫,他們走了鳥國的衛生怎麼辦呢?”坐在一旁的我發出由終的感嘆。

  幾天後,整個鳥國臭氣衝天,這時候,鳥王才後悔讓他們兩個離開,正在鳥王百般思念他們時,他們卻奇迹般地出現在鳥王面前,並且不計前嫌地幫鳥王清理了整個鳥國,從此,鳥王才重視到他們倆的重要……

  這件事情解決后,我便騎着馬丁回到了家,我的身體也恢復了正常。

  

  我非常感謝馬丁帶我到鳥國這個神奇的地方去,讓我看到鳥國中現實版“大公無私”后的結果。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: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