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

  夜深了,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,我也漸漸進入了夢鄉。突然,一個奇怪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,我仔細一看,原來是一隻鵝。它渾身毛茸茸、雪白雪白的,長得很健壯。我看着它,不由自主地騎到了它的背上。 

  那隻鵝帶着我從窗口飛了出去,飛到了天空中。它一邊飛一邊對我說:“我是尼爾斯的那隻公鵝馬丁,尼爾斯讓我帶你去幫助動物,你願意嗎?”我點了點頭。 

  鵝帶着我飛過了城市的上空,飛到了一片郁蔥的森林裡,到一棵樹上休息,這時已經是黎明時分了。馬丁對我說:“看着,這裡經常有野獸出沒,等一下就會有事情發生了。” 

  果然,沒過多久,有幾個人鬼鬼祟祟地鑽入了森林,背上還扛着一些武器。他們四處張望了一番,發現沒有其他人,才蹲下去,朝在不遠處的一隻覓食的老虎舉起了槍。那隻老虎一點也沒有察覺,依然在覓食。我急了,剛想叫老虎跑開,可馬丁說:“這樣會被他們發現的,不要叫。”這時,一顆子彈射了出來,馬丁快速的飛了過去啄了幾下老虎,老虎被激怒了,追起了馬丁。馬丁靈活地飛來飛去,不一會兒就把老虎引到了安全的地方。 

  這時,偷獵者已經在不遠處發現了馬丁,他們很快追了上來,馬丁急忙飛上了天空,帶着我飛過了森林的上空,飛回了城市。馬丁把我送回了家,對我說:“剛才你看到了嗎?現在動物生活得多麼危險,你得答應我一個要求,要愛護動物。”我點了點頭,閉上了眼睛。 

  等我睜開眼睛的時候,馬丁已經飛走了。我想:這是個夢,還是真的呢?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: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