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800字作文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我會乘着它去做什麼呢?我獃獃地坐在椅子上,幻想着尼爾斯的鵝真的來到了我身邊。

  這時,窗外傳來一陣鵝的叫聲。我跑過去打開窗戶一看,窗台上竟然站着一隻比一般鵝還要大幾倍的白天鵝。它那渾身雪白的羽毛,把它映襯得如同一隻來自天國的天使一般,呈現在我的眼前,把我驚呆了。它高叫幾聲,躍躍欲試,撲騰着翅膀,正準備展翅高飛。我拚命地跳上去緊緊摟住了它那雪白的長脖子,開始了一段夢幻般的旅行。

  這隻鵝真神奇!它竟然穿越時空,把我帶到了2008年5月10日的汶川,不就是汶川大地震發生的前兩天嗎?原來它是想讓我改變過去,防止悲劇發生啊!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讓汶川的人們避開災難,改變死傷無數的過去。

  天鵝載着我來到汶川市長面前,我告訴了他即將發生的大地震,並請他讓全市市民趕快撤離汶川,暫時先到其他地方避一避。市長當然不相信我的話,還說我在胡說八道。但是當他看見河裡的魚不停地躍上河面,農民的豬不肯進豬圈,還有青蛙、蛇等動物紛紛成群逃跑這些天災來臨的徵兆時,就知道真的會發生大災難。他說:“作為市長,我有責任讓我市人民生活得安康、幸福!”他立刻傳話給各個媒體、電視台,讓他們發出廣播,告訴汶川市的每個市民,讓他們趕快離開汶川避難。5月12日的大地震,沒有人喪生,也沒有人受傷。悲劇終於沒有發生,災難終於沒有傷害到任何人。

  這隻大天鵝似乎非常高興,它用嘴蹭了蹭我的臉,好像在說:“你幫我完成了我的心愿,謝謝你!”我摸了摸它頭上那潔白的羽毛,笑着說:“讓汶川的人們平安無事,也是我應該做的,這其實也是我的心愿啊!”天鵝高興地歡叫幾聲,把我平平安安地送回了家。我站在窗前向天鵝揮手:“再見了,美麗的天鵝!再見!”天鵝點點頭,飛走了。

  我剛坐在椅子上,就覺得地面劇烈地搖晃起來。不會吧?難道這裡也發生地震?原來是媽媽把我搖醒:“如堅,怎麼坐在椅子上睡著了?快去寫作文吧!”原來只是個夢啊!我點點頭,接着夢裡的靈感,寫了起來……

  茂名市第八小學六年級 陳如堅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: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