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900字作文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你真的變了,自從你去了拉普蘭之後變得不再那麼調皮了。”尼爾斯說:“真的嗎?也許是吧,自從那次之後讓我知道了我們要保護動物,知錯就改。”聊了許久后,我騎着馬丁回去了,回想起來時間過得真快呀,一眨眼,它們又從我你知道《尼爾斯騎鵝記》嗎?從前有個叫尼爾斯的小男孩,非常調皮,有一天突然變小,被鵝群圍攻,急中生智騎鵝飛走了。飛行途中慢慢轉變,變成一個勇敢又善良的孩子。

  看了這個故事,我非常的想要一隻尼爾斯的鵝,讓可愛的小精靈把握變成拇指一樣小,這樣就可以和馬丁一起環遊世界了。我騎上馬丁,撫摸着它那潔白如雪的羽毛,從它身上感受到一點點溫度,我慢慢地打量着它。沒過多久,我就已經到了野鵝部落。我看到了野鵝部落首領阿卡,阿卡不愧是首領,身上具有王者風範,我相信在它的英明指導下野鵝部落會一步登天的,阿卡可以說是士別三日,刮目相看。而它訓練的野鵝都是百里挑一的精兵強將。

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我要讓他帶我去哪又冷的大年夜。

  看啊賣火柴的小姐姐管着腳丫在賣火柴呀!拿着火柴正在暖和自己呢。她的臉上正在露出幸福的笑容,她要去那沒有寒冷,沒有飢餓,沒有痛苦的世界去了。我對你小姐姐說:“你的故事我們都知道,要是沒用安徒生爺爺,我們哪知道你是多麼的可憐,一切的美好願望都不能成為現實,希望如同熄滅的火柴一樣破滅,現實是那麼的殘酷,那麼的冷酷無情。”

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我要讓他帶我去漢斯的王國,我要去看看那位善良、堅毅、純樸、勤勞的漢斯,去看看那位誠實守信,不討厭漢斯那天生醜陋的公主。

  哇!多麼幸福的一家啊!多嗎恩愛,他們的孩子多麼可愛呀,他的父母多麼優秀呀。我們趕緊下去,去看看他們

  ——我們的好朋友。“漢斯你知道嗎?”我說,“你和你妻子的故事我們都知道了,看了你們的故事後,我的感觸很深,讓我知道做人應該信守承諾,不然一輩子都不會讓人相信你的。這都虧安徒生爺爺呀!”

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我要讓他帶我去尼爾斯家,我要去看看那位勇敢的尼爾斯不管敵人比自己高大多少,強大多少,尼爾斯都會奮不顧身的保護自己的夥伴。

  “你好,親愛的尼爾斯,你正在喝你的鵝群玩耍呀!”我說,“們的眼皮底下溜過去了。

  嘿,假如我真的有一隻尼爾斯的鵝就好了。

  安源區第二學校六年級:易倩

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: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