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800字作文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今天我在孫幸芝家看完了《尼爾斯的鵝》這篇課文,嘆了一聲,心想:假如我也有一隻這樣的鵝,那該多好啊!

  正想着的時候,突然看見在牆角有一個奇怪的東西,看上去毛絨絨的,像雪一樣白。於是我輕手輕腳地走過去,一看,“呀!那不是尼爾斯的鵝嗎?”我急忙打開課文書,裡面的描述與看到的完全一樣,羽毛有點兒灰,遠遠看起來卻很白,不尖不寬的嘴,它真的是那隻尼爾斯的鵝,我興奮極了,趕忙騎在了它的背上,拍了拍它的翅膀,哇!飛起來啦!

  我騎着尼爾斯的鵝,飛在了城市的上空,鵝忽上忽下,真刺激呀!過了一會兒,我拍了拍鵝的脖子,說:“我們到那23層的高樓去吧!”鵝聽懂了我的話,背着我直飛那有23層的高樓。尼爾斯的鵝繞着那棟樓時,我發現在第18層的一個房間里,有一個小女孩雙手被綁,嘴裡還含着一塊紙團,在“嗚嗚”的作聲。我讓鵝靠窗一下,對小女孩說:“你怎麼啦?”突然一個男人從另一間房裡走出來,還兇巴巴地喊:“誰?誰在說話?”幸好尼爾斯的鵝把我背到轉角的樓梯上。我鬆了一口氣,終於搞清楚狀況了,這小女孩的家被盜,剛剛那個男人就是盜賊!“咚!”,糟了,我不小心碰到了這家的門,原來這小女孩家的門是在轉角的樓梯上。那盜賊從貓眼看見了我,說:“你是誰?到這兒幹嘛?”“我…我…我是來找…找…找小麗的。”我很不容易才反應過來,因為我都快嚇得半死。那個盜賊說:“她不在家!”“可她打電話給我說她在家的!”那盜賊也許等的不耐煩了,就打開門,取出刀子,說:“那你進來吧!”一直在旁躲着的尼爾斯的鵝突然挺身而出,用它的爪子把盜賊手中的刀子弄掉,然後把他推倒在地,還順手把那綁着的小女孩的繩划斷,解救了小女孩,我迅速地拿來繩子綁住了盜賊的腳,額就把他壓在地上。

  小女孩立刻拿起電話報了警。警察把盜賊抓獲后,還表揚我是一個勇敢的小姑娘,說要把我這件事登在報紙的頭版上……

  金屯小學六年級:步平凡

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: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