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350字作文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一天,我夢到了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我騎着它,穿越時空,飛到安徒生爺爺的故事裡,把他的故事改一改。

  醜小鴨沒有朋友,我就為它找一個朋友,它會幫助小鴨,會幫助小鴨,會保護小鴨,誰也不能欺負它!

  我要告訴那個露着身體還以為穿着華麗的新裝的皇帝,昏庸的朝臣在奉承你,只有那個小男孩才是最善良的。

  還有海的女兒,那位可憐的小美人魚。她不會說話,我要兇狠的壞巫婆還她聲音,讓王子和他真正的救命恩人結婚,過上幸福的生活。

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飛到安徒生爺爺的童話里,讓窮苦的人得到財富,讓懶人變得勤勞,讓孤獨的人得到快樂,讓殘忍的人變得善良,讓寒冷的人得到溫暖……

  假如,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該多好呀!

  遼寧瀋陽新城子區虎石台鎮第二小學六年級:馬?萌

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: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