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500字作文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坐在書桌前幻想着。一道奇異的亮光帶我來到一個奇幻的世界。

  “您好,我是……;鵝,我要吃烤鵝”。“淡定,我是馬丁。”“哦,馬丁啊,你可以帶我去旅遊嗎?”“可以,去那。”“去未來”。“好吧”。

  一會,我們來到外太空“哇”!原來漂亮的外太空飄滿了垃圾,全部都是人類的,應為地球上的垃圾沒有地方裝了,就全部運到了這裡,我和馬丁撿了好長時間,大概看起來不錯。“我睡一覺,你飛吧!”

  呼呼的大風把我驚醒,我身邊躺着馬丁,“馬丁”再抬頭看那些人,穿的破破爛爛,吃的呢?我看見他們手裡都拿着小塊的麵包。

  這時,天空出現了一個洞把我和馬丁吸了進去掉在一座森林裡面,森林裡到處都是動物在逃,小鳥在哭泣,我上前問小鳥說道“你們是怎麼了?別哭了。”“我……我家在一棵大樹上,前天來了一群人把樹砍了,我們沒有家了,嗚嗚”“放心我不會在讓他們在砍樹了。”“喂,叔叔們,我們常說人們是朋友,你們忍心傷害他們嗎?

  “叮叮叮……”鬧鐘響了,原來是一個夢啊!不過雖然他只是一個夢,但是這個夢也告訴我們如果我們人類再繼續破壞大自然,人類就會和夢中一樣,人類們覺醒吧,給後人們一個完整的地球還動物們一個美好的家。我們共同攜手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家園。

  六年級:徐嘉靜

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: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