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1200字作文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200字

一天早上,我開門去買東西,突然發現了一隻大白鵝正衝著我叫呢,它正是馬丁。顯然是在找我。“走吧,咱們去別處看看!”啊,它還會說話。刷!我變得只有鵝腿那麼高了。

  我儘力抓住鵝的羽毛,爬上去,摟住鵝的脖子,這時,它已經飛得很高了,已經接近了雲層,看着下面的樓房和馬路,竟跟模型似的,高興得手舞足蹈,腳下一滑,我一下跌了下去,我手一勾,好險啊,幸好我扯住了幾片鵝毛,我正要爬上去,突然一陣狂風過去,我們又來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,天上飄着雪花,是冬天呢,可這是哪呀?我爬上鵝的背,這裡到處白茫茫一片,風瘋狂地刮著,好冷呀,原來我碰到了時光推縮器,才來到這,先暖和暖和吧,我鑽進了厚厚的鵝毛,突然,我發現下面很有趣——白茫茫的,就大喊:“馬丁,請下來點吧。”接近地面時,聽到一陣陣喊聲,誰在幹什麼呢?鵝聽從我的指示向下飛去,原來是賣火柴的小女孩,她哆哆嗦嗦地走着,,不斷地大聲喊:“誰買我的火柴呀?”我應該幫助她,想着,鵝便落在她身邊,我又變大了,小女孩見了我,高興地說:“買火柴吧!”我說:“我是來幫助你的。”“幫我?”她有些激動,我遞給她一袋麵包,她高興地吃掉了,便又哆哆嗦嗦地走了,我說:“回來呀,我是來幫助你的。”“不用了,我還要去賣火柴了。”她說。於是我便對鵝說:“怎麼辦呀?”鵝笑着說:“那還不好辦,看我的。”刷的一下,前面的石頭上出現了一雙棉鞋和一件棉衣,我拿着它們,追上了小女孩,她看到這些,高興地收下了,我又用口袋裡的錢買下了她所有的火柴。

  突然,我一下子小了,馬丁向我走來,把我叼到鵝背上,我們又飛上了天,“我們回去吧。”我對它說,便推回了時光推縮器,它正帶我往回飛着,看到地上一片片水稻,“下去瞧瞧吧。”我對馬丁說,呀,那個人怎麼那麼熟悉,那不是稻草人嗎,只見它正痛苦地擺着扇子呢,原來它身邊的稻子已經長滿了蟲子,再不去撲滅就會長得到處都是,馬丁讓我下去,我順着羽毛滑了下來,當我再次看見它時,它已經變成了一隻大公雞,咔——咔幾下,啄斷了稻子,把上面的蟲卵吃個精光,稻草人樂得直擺扇子,它又為老太太恢復了視力,她又看清東西了,稻草人真為她高興。

  我們往回飛時,我便忍不住問它:“你是從哪來的呢?”它笑着說:“從出生那天起,別人都煩我,還罵我醜小鴨,我不知道別人為什麼這麼煩我,後來,我才知道我很醜,我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,到了春天,我變成了白天鵝,夏天,我到處旅行,和別的鵝渾進了尼爾斯的鵝群,可他太粗心了,竟沒有發現我,我的外表和別的鵝一樣,卻有很大的本領,我變出了一個小精靈,讓他變小,帶他支一次旅行,讓他知道愛護動物,這次,他讓我帶你去外面長長見識。”說完,便把我變回了原形,又飛入天空。

  “再見了,馬丁。”我大喊。“什麼馬丁?快給我起來。”我一下睜開眼睛,哦,是媽媽呀!剛才做了一個好驚險的夢呀,這也讓我明白了要善待遇到困難的人。 

  六年級:李澤宇

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: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