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500字作文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尼爾斯的鵝是一隻聰明的鵝,我多麼渴望擁有一隻尼爾斯的鵝啊! 

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我要飛去聽劉亦菲的演唱會。因為她可是我最喜歡的明星,她不但長的花容月貌,而且英語日語樣樣拔尖。聽,那美妙而又婉轉的歌聲,看,那苗條的身材,優美的舞步,燦爛的笑容......今天,我要去看看我最崇拜的偶像。 

  假如,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我要去幫助警察叔叔抓小偷。瞧,這不,遇上了立功的好機會。我在小偷後面大聲叫喊:“不許逃,站住!”那人回過頭,看見我頓時驚呆了。他便拚命的向前跑。但他的腳步終究敵不過我的鵝,最終被我抓到了,我把他交給警察叔叔,警察叔叔連連誇我是個好孩子。 

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我要釀造一種生活之蜜,去幫助正在吸毒的青少年戒毒。你看,在哪裡有一個正在受不能吸毒而痛苦的人。他蜷着腿,身體微微顫抖,我飛過去,送給他一點蜜他又恢復了往日的健康,連聲向我道謝。 

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我要去井岡山,看看祖國的“革命搖籃”。井岡山山勢險峻,山高密林。著名文學家郭沫若曾揮筆寫下:“井岡山下后,萬嶺不思游。”今天,我要去看看井岡山嶄新獨特的面貌。 

  假如我真的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那該多好啊!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: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