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800字作文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

  今天在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學完了《尼爾斯騎鵝歷險記》這篇課文。學完之後,我的心裡便想:假如我也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那該多好啊! 

  “是尼爾斯的鵝嗎?它怎麼出現在家樓下啦。”我急忙打開語文書,裡面的描述與看到的完全一樣,羽毛有點兒灰,遠遠看起來卻很白,不尖不寬的嘴,只是變得比每個人大了。它真的是那隻尼爾斯的鵝。我興奮極了,因為自從讀了這篇課文之後,我一直想有一隻尼爾斯的鵝。趕忙騎在了它的背上,拍了拍它的翅膀,哇!飛起來啦! 

  我騎着尼爾斯的鵝,飛在了城市的上空,鵝忽上忽下,真刺激呀!過了一會兒,我拍了拍鵝的脖子,說:“我們到四川災區那吧。”路上,我們聽到了一個孩子的哭泣聲,便對馬丁說:“我們趕快降落,找那個哭泣的孩子。”找到呢個孩子后,我便問:“你因什麼事而哭泣?你媽媽么?”我提到他的媽媽的時候,他的哭聲越大了。我知道了,他肯定是因為找不到媽媽而哭的。“快幫忙找他的媽媽。”不一會兒,馬丁找到了他的媽媽。但是我們沒有浪費我們到災區的時間,便迅速又飛了。一轉眼,已經到了災區。我們非常迅速地把東西獻給災區的人們就走了,

  接下來我們還有第二個任務—飛到那些乾涸的小荷、沙漠化的草原、光禿禿的荒山,一一拍攝下來,讓所有人都知道,我們的地球母親正在忍受着巨大的痛苦。我要呼籲全世界的人,保護環境,保護動物,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。 

  我還要飛到我們的寶島台灣,我會和台灣的同胞說一聲:“愛的同胞,我想念你們。我們盼望國統一的在回家的路上,我們飛過了森林,發現數目都變成了小樁子,於是便降落下來問問小鳥到底是怎麼回事。小鳥氣憤地說:“如果不是人類不愛護大自然,愛護我們動物界,今天森林就不會這樣,我們動物也不會這樣。”聽了小鳥的話,我真為我們人類感到自愧,為我們人類感到羞恥。 

  “鈴鈴鈴……”鬧鐘響了,原來,這只是一個夢。但是,為了不讓這些悲劇發生,讓我們一起來愛護環境,保衛我們自己的家園吧!這些並不是空想,因為地球只有一個,如果沒有了地球,我們就沒有了生存的環境了。所以,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,保護動物,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吧!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: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