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500字作文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我會騎着它到首都北京去,去看看長城,因為毛主席說過,不到長城非好漢。長城好長呀,從天上往地上一看,像一條巨龍在中國的大地上躺着。多麼的壯觀呀。 

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我會騎着它到天安門廣場看看毛主席1949年站在這兒莊嚴宣讀中國成立的地方看看,天安門廣場有許多人,廣場的旗台上飄揚着一面五星紅旗,看着它,我的心中就有一股自豪感。 

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我會騎着它來到鳥巢,看看這個2008年奧運動主辦場。它就像一個巨大的鳥巢,哺乳着我們。我騎着馬丁飛進鳥巢內,裡面很大,可容納很多人在裡面觀看比賽。它是我國最漂亮的中國體育館。 

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我會騎着它來到天安門廣場上來瞻仰人民英雄紀念碑,它像巨人一樣聳立在天安門廣場南部,和天安門遙遙相對。人民英雄紀念碑從地面到碑頂高達37.94米,有10層樓那麼高,比天安門還高4,24米。在為紀念碑舉行莊嚴隆重的奠定基石時,毛主席親自鏟土,為紀念碑奠定基石。人民英雄紀念碑象徵征着先烈們的豐功偉績和人民對先烈的懷念。 

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我會騎着它來到我國最長的山脈之一。它長約1700公里。最高海拔2000米。林區面積達22萬平公里。大興安嶺的動物種類很多,有很多珍貴動物,如。黑熊,棕熊,馬鹿等。它的地下的礦藏也很豐富喲。 

  假如我真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那該多好呀。我會騎着它到全國各地 學習更多的知識。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: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