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900字作文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今天我看了《尼爾斯騎鵝歷險記》,心想;要是我也有一隻尼爾斯的鵝,哪該多好啊!想着想着,我睡著了。我夢見自己拾到一個貝殼,貝殼裡竟有隻小鵝,這隻鵝迅速長大,過一會兒,它說:“我是尼爾斯的鵝馬丁,應為誤會而被關在這裡,既然你救了我,我就幫你實現三個願望。”我高興極了,我也有一隻神奇的鵝啦! 

  我思考良久,終於想到我第一個願望——就是回到抗日戰爭時代。我將願望告訴馬丁,馬丁真的變了一個時光穿梭機,這時光機和車差不多模樣,馬丁用翅膀點了一下“抗日戰爭時代”,我們被捲入了時光機,我只覺得頭暈目眩,突然,我們掉到了地上,還沒等我回過神來,“砰砰”兩聲槍響從我耳邊呼嘯而過,嚇我一跳,腿不由地軟了,好半天,我才想起詢問一下這是哪場戰爭,馬丁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說:“因為我們是21世紀的人,所以在過去的時代是隱形的,包括我們的聲音。”我回應了一聲,邊和馬丁到了總部了解情況,還沒走進屋,只聽一個人大叫道:“什麼?小鬼子太囂張了,竟燒了我們的糧食斷了我們的水源!”另一個人說:“再這樣下去,我軍士兵豈不是要白白餓死,那我們這場仗就輸定了!”想到士兵就要遇到一場災難,我趕緊向馬丁說出我的第二個願望——讓士兵吃的糧食和水源永無止境。馬丁就是馬丁,什麼事都能做到。第二天一早,我就聽到士兵練兵是鏗鏘有力的口號:“嘿!哈!”看着士兵精神飽滿的樣子,我十分高興。這時,馬丁跑過來,喊道:“我聽說鬼子要引進一種新武器,只要在方圓一千里可以同時搜索二千人,一但鎖定目標,子彈一出,二千人便被彈挨個穿心。到時候,只怕士兵招架不住啊!”我冷靜的想了想說:“既然他們殺人,我們就救人,你馬上變成一個醫護中心,裡面必須有最先進的設備,設備里有許多人體器官,如果你送一個斷骨的人進去,再點擊接骨,就會自動接骨。還要有最先進的醫護人員,只要有氣在能救活,這是我的最好的一個願望。”“你真的肯用最後一個願望來幫助別人?”我願意,我個人利益怎能和大家的利益相比!”“ 我願意幫你”最後,敵人終於擋不住我們這些“打不死的士兵”而被我方士兵消滅了,我高興得又蹦又跳。 

  “朱婭婕,快醒醒!”我睜開惺忪的睡眼,發現這是一場夢,我想到夢裡的情形,忍不住美美地回味。 

  朱婭婕 

  指導老師:魯曉華

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: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